關注傳播藝術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工作錄取 等待上班中2.有工作經驗的我目前面試錄取了直播商品的工作但公司只開最低工資而已面試結束後 自己反悔 想跟主管再調高工資 該怎麼開口!?

有經驗條件薪水薪資面試
  • 回答
    +2
  • 觀看114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新鮮人最近開始求職但這幾次面試都因為太過緊張忘記了許多準備好的內容害我每次回家後都後悔不已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再次發生我決定將想要表達的內容都記在筆電上在面試前不斷地複習雖然已經這樣做了我還是在踏進會議室時因為過於緊張而腦袋一片空白所以我想請問大家在面試時是否可以帶筆電進去?這樣做是否會被視為不禮貌的行為?擔心自己在面試官面前將電腦打開卻不是為了展示作品會讓人觀感不佳請大家協助解答,謝謝!

新鮮人求職面試
  • 回答
    +1
  • 觀看418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前幾天請面試被要求提出專案的企劃檔案但回去翻資料時發現過去的工作完全沒有備份資料的紀錄無論是活動企劃、行銷企劃、提案、結案報告等甚至活動照片一張都沒有留下來後來有請前同事翻看看交接資料有沒有雖然前同事有找到留下來的資料,但前公司有規定不能外流如果要給面試公司當參考要給整份嗎?還是說擷取提案或結案報告前面幾張的資料即可?

轉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98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目前待業中,有領慢性精神疾病身障手冊中度,有持續看醫生及服藥,覺得誠實說了面試機會變少,但拿掉這個選項面試機會變多,正在猶豫要不要放在求職履歷上? 攸關誠實問題,讓我好兩難

履歷履歷面試求職身障人士
  • 回答
    +4
  • 觀看21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新工作約2個月,考慮到以下因素打算離職:1. 無學習目標/對象:算新創公司,同事年齡、年資皆小,而主管建議常空泛,或決策有問題。另外會擔心會在這裡養成用錯誤方式做事的習慣2.缺乏熱忱、挑戰性、成就感,同事對公司向心力不足,都對主管不滿,部分也有意離職,我覺得這樣的氣氛,或多或少會影響我的工作意願或狀態3.公司對員工的職務分配、職涯規劃不符意願4.對公司部分制度無法理解或不認同5.已有離職念頭太久,或多或少會影響我的工作狀態還有其他瑣碎的事就不一一列舉考慮許久後,有以下選擇和疑問1. 在年前離職:因為剛好要過年了,一部分是覺得對現在的工作比較不會抱歉,另外會想說是否之後在應徵其他工作時,其他公司的感觀會比較好2. 邊工作邊應徵其他工作:因為這段期間已經手不少專案,所以想放進履歷,或是否有其他建議以上,謝謝!

履歷求職轉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183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Giver你好,事情是這樣的我兩個月前進入一間公司 薪水也頗為滿意只是進入公司之後發現很多問題(員工平均年資3-6個月,公司還有偽造文書、洗錢等疑慮,老闆更是要求設計師不要設計,找大品牌的APP來抄襲即可,之後設計部的人員集體離職,八位走了六位,只剩我與另一位新人,原本還想說第一份工作先努力撐年資,但上個月底也因為不願意幫忙偽造文書而被資遣了)目前正在尋覓下一份工作,想詢問我在這間公司僅僅待了兩個月,是不是不要寫進履歷比較好呢?可是因為入職期間確實也有累積上線作品,我認為這是對下一份工作很好的談資。但是誠實地寫出工作經歷,我擔心在面試前一關就會被刷掉,畢竟兩個月,看起來很像是能力不足...也有人建議我,我可以改成寫是以freelance的形式去完成這些上線作品的(因為我們在app store上架的產品掛的是一個空殼公司的名字,也沒有聯絡方式)簡而言之,我只是希望這些上線作品的經驗能夠成為我下一份工作的談資,但是又覺得短短兩個月就被資遣的經歷很傷,不確定要如何處理這段履歷。希望您能為我解惑!

履歷溝通協調面試
  • 回答
    +7
  • 觀看364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大家好我是去年畢業的新鮮人因為中途去做了不同地方的打工換宿所以現在才要正式踏入正職的職場前幾天去面試了平面攝影的工作面試前段都聊的蠻順利的但中途主管就突然問我說對於社群小編有沒有興趣因為我怕拒絕了聽起來會扣分所以我就給了一個很模糊的答案就說也不排斥,但比較喜歡做攝影結果主管就一直說他覺得我很適合做小編他希望我如果過來這邊工作的話可以做到怎樣怎樣的事情但都是對於小編的期許請問遇到這種問題要怎麼化解呢?因為我真的只想做攝影師....謝謝大家

新鮮人溝通協調面試
  • 回答
    +2
  • 觀看216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最近開始了一連串的面試,有一次的面試令人印象深刻,在我去面試一家網路社群媒體公司的時候,我直接在未來願景當中填寫了我希望未來能夠有自己的工作室,事後證明我真的太天真了,當時的我以為這麼有未來且認真的答案會帶給面試官正面積極的態度,但事後發現這根本是錯誤的決定整場的面試就圍繞著著個點開始,一連串的嘲諷,一連串的刁難,臉上面帶瞧不起的態度,我雖不是從業十幾年的大老,但也不是剛出社會的小朋友,這個面試以前已經有了幾個offer其中還有比這間公司的開價高出許多的,不禁讓我思考,究竟問題在哪邊?後來得出了我終究還是太愚蠢的答案XD出社會這幾年,真覺得老闆都是老奸巨猾,要員工有狼性,但最好不要是獅子,因為會把肉都叼走,又要員工認真體諒老闆,以公司利益為出發點,但自身卻根本不會替員工著想,整天只想著多幾台超跑,要員工在公司內成為主管,但又想要把權力都抓在自身手上,難怪自古宮廷多鬥爭,良禽擇木而棲,賢臣擇主而事,更何況我還算不上"賢臣",人太陰險了,一不小心就會死無葬身之地想請教各位職場前輩,在職場究竟要做凶狠的大野狼,還是乖順的小綿羊呢?在有自身的目標同時又要怎麼保護自己呢?

溝通協調職涯發展面試
  • 回答
    +6
  • 觀看33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最近受朋友推薦要去面試一位影音製作人的特助工作內容主要是要擔任他剪輯的助理和對其他部門溝通的窗口我過去是大眾傳播科系畢業的所以也累積了蠻多影音類型的作品前幾天去面試完我個人感覺不太順利原因是製作人有提出說「看得出來我在影音領域的專業,但看不出來我有足夠的溝通協作能力」我後來有提出我自己在過去的工作經驗上有做一些跨部門合作的經驗但看製作人的表情我感覺我並沒有成功說服他所以我回家不斷在思考和檢討這次的面試感覺自己在「溝通能力」的應答上回答的不夠好想請問大家面試助理類或是需要大量溝通的工作,我該用什麼方式來證明自己是有足夠能力勝任的呢?謝謝

學經歷背景溝通協調面試
  • 回答
  • 觀看2200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的身世比較特別一點,在我二十歲的時候父親外遇,搞到黑道的女人,二十歲到二十三歲的時候只有做過餐飲業,二十三歲才重回大學校園,就讀大二,我很努力也得過國際的設計獎項,二十六歲才從大學畢業,畢業後母親就病倒,我兩次辭職去照顧她,平均每次辭職就是一年,我現年三十三,但實際的社會經驗,卻是不足...別人三十歲是里程碑,我卻只是起點,我的左手是親情,右手是利益,我抓住利益,等待著的就是母親冰冷的遺體,我抓住親情,就是拿我一輩子的青春年華去換,看著朋友看不起的眼神,很是無助最近面試跟工作,想往攝影發展,頻頻被洗臉,我知道我現在的能力,在攝影上面只是半桶而已,還沒出師,甚至還有人懷疑我會不會操作機器,懂不懂曝光三要素,唉,我作品都擺那邊了,不會的話怎麼可能拍得出來?三十三歲,拿的是大學生的起薪,擔待的是即將退休的父親,還有殘廢的母親,我沒有職涯規劃的本錢,翻身,好像是不可能的事,我的人生沒有盼望,做甚麼都不對,怎麼做才對?

心理求職職場心理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面試
  • 回答
    +5
  • 觀看233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