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傳播藝術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待業中,之前的工作製片助理,後來轉職做行銷,需要定期製作圖文發文、寫文章、分析數據、Line機器人模組,但我對於數據分析和機器人模組比較陌生,但在工作裡我都有去學習使用,和紀錄每天的廣告與行銷的數據,後來因為公司他們需要快速上手的人,所以我就就被資遣了,本身會基本的排版美編以及線性式的剪輯,之前有一些基本經驗才進到上一份公司,但因爲資遣的事情讓我有點迷茫,不知道要怎麼走下一步,加上最近投幾間履歷都只有已讀,也讓我很慌亂。我想嘗試做行銷企劃,大多是需要有經驗,讓我找工作也不知道如何入手,我也擔心之後再次遇到之前的公司那種狀態,那幾個月的工作主管也沒單獨跟我聊工作狀態,所以我都以為工作表現都還能接受,結果在某天下班前突然被告知離開。因爲資遣的事情讓我很有陰影,對於找新的工作也有點擔心。有行銷企劃的前輩,希望也可以給我一些在這方面可以加強的部分,謝謝看完的人。

履歷無回應資遣轉職
  • 回答
    +4
  • 觀看229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待業中,32歲一年半前被家人半哄半騙的跑去其他縣市跟人合夥做生意後來家人住不習慣又生病,幾乎剩我一個人再做後來又因為高工時高危險跟之前談得不一樣直接退出一年半來應徵到幾份不錯的工作,有業務跟活動PM但最後都因為壓力關係自己心態調整不過來,有精神科問題現在調整了一個月慢慢恢復,開始重新找工作發現履歷都石沉大海,即便找了以前相關經驗的工作也是一樣開始對自己的未來有些迷茫想要找份簡單的工作夠溫飽就好,然後做去學有興趣的事情,但又害怕失敗想問該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另外想請教,如果投遞履歷三四天沒消息是否方便直接打電話到應徵公司,詢問投遞履歷的結果?

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8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學歷:專科 工作年資 8-9年 目前任職剪輯師薪水一直上不去,想換工作,但丟履歷都石沉大海。請問是年紀的關係嗎?還是專長不夠的關係呢?

如何讓履歷受到青睞履歷無回應職涯發展
  • 回答
    +3
  • 觀看2133
未填公司傳播藝術36-40歲

想跟各位Giver請益轉職相關問題 : 目前38歲在上海外資擔任中階管理職,總工作年資15+領域集中在劇場及電視媒體。專長為專案管理及跨部門的統籌溝通(主要與技術部門協作)、也負責採購及People Management等。平常關注並大量閱讀科技新知文章,看好5G後續帶來的產業轉變及市場需求。帶著既有的職能,希望回到台灣轉職進入科技業領域中的"雲端系統/軟體/硬體產品相關"或"AIoT應用"相關產業擔任PM或專案管理師,目前遇到瓶頸是年資相對過高,且沒有相關領域的專業背景,在投遞履歷之後遲遲沒有收到回覆。心態已經準備好歸零重新學習新知識及公司文化,同時也理解進入新領域會有較低起薪的狀況,已提前做好財務規劃及控管,但遲遲找不到進入第一道門檻的方式。想跟各位請教,還需要準備甚麼知識或技能才能有機會跨入相關領域的大門呢?請問PMP證照,會對轉換跑道有幫助嗎?謝謝

中年轉職履歷無回應職涯發展轉職轉職方向
  • 回答
    +6
  • 觀看2249
未填公司傳播藝術21-25歲

如上問題所述,本人因於三級警戒前錄取了兩份藝術場館前台服務人員的工作,也誠實地放上自己的履歷。近期因疫情影響而無法工作下,在尋找其他兼職工作時卻有些碰壁,是否就是因為我同時擁有其他的工作之故,才導致碰壁的結果?

履歷無回應面試
  • 回答
    +3
  • 觀看4260
未填公司傳播藝術26-30歲

近期投一些影視相關的履歷,需要自己投到公司的email信箱,但已過兩個禮拜,沒有回覆,是否需要再投一次履歷去,讓公司覺得我對他們公司有想面試的渴望呢?

履歷履歷無回應求職
  • 回答
    +1
  • 觀看1831
未填公司傳播藝術31-35歲

大學畢業,一畢業就進入婚紗行業從攝影助理做起到後來的副攝加起來也快5年了,因為疫情也因為公司經營問題決定收起來,所以失業了。不想再做婚紗想轉換跑道,但是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很迷茫。想找個辦公室、薪水穩定的工作,但是完全沒經驗可以找什麼方面的呢?中途在找工作的時候幾乎每家都會問為什麼資歷5年了要放棄,這個問題怎麼樣的回答比較好呢?

失業婚紗業轉職履歷無回應想當上班族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4
  • 觀看1981
未填公司傳播藝術31-35歲

我是傳播科系畢業的本科系學生,年紀31歲大約有5年的工作經歷,目前在一間電商零售部門擔任剪輯一職,想到更能發揮和學習的環境所以開始找工作。1.我的履歷標上有寫年資、經歷、專長、作品,我幾乎都寫得蠻詳細的,我覺得認為2D合成效果或動畫不差,AE軟體也還不錯,在應徵之前我都會去應徵的公司看官方或YT影片,評估自己是不是適合在投,只是都得到企業已讀卻沒下文找我面試?2.在這行業31歲,對這行業來說太大,不太好找工作?

履歷履歷無回應求職
  • 回答
    +4
  • 觀看2717
未填公司傳播藝術41-45歲

我大學畢業,主修是電視製作,畢業後也的確在媒體界從事幕後工作長達10年以上,工作的內容較偏向技術面,例如副控字幕機、虛擬鏡面設定操作、副控導播切換器的操作等。 目前想轉職從事數位行銷或是行銷分析相關的行業,但之前的工作經驗似乎在這個領域沒有加分的作用,雖然自己也進修了一些相關的課程,但還是有種找不到方向的感覺;也投過了一些履歷到相關工作卻一直沒有收到回覆;想請問有沒有甚麼技能或能力是這個行業必須的呢?又或者在履歷中應該附上那些證照或技能才能提高面試機會呢?謝謝您的回答

履歷無回應轉職
  • 回答
  • 觀看760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我是去年的畢業生,多媒體設計相關科系的學生,以前主要是學製作動畫跟遊戲,和插畫設計,現在的工作職位是影音剪輯,我一直很想換工作,實際上這也是第三個工作了。這三個工作的壓力其實都不算大,相反的,每天都是差不多的工作量,有時候甚至沒有事情做,但就是因為沒事做,我對工作沒辦法產生熱情,讓我感覺日復一日的混日子,很壓抑,真的很壓抑。現在的工作空間是一個密閉的小房間,窗戶貼起來看不到外面,每天都感覺很不舒服,有時候莫名其妙就會想哭,但是為了生活費一直猶豫要不要辭職。為了不再找到類似情況的工作,我最近找工作都只丟有興趣的職位,希望能找到每天都有不同挑戰的工作,不再是看到設計類的工作就投履歷。但是丟出去的履歷都沒有回覆,這讓我很挫折。我原本對自己滿有信心的,以前大學時期得過不少獎項,也拿過不少次政府跟跨校聯合的專案,在系上也算的上有名的人,但是現在我已經不敢肯定以前得過的獎項是不是幸運拿到的了。我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什麼地方,我想應徵遊戲企劃類或動畫類的工作,卻一直應徵不到,履歷投了也沒有回應。找了一年多都應徵不到合適的工作,身邊的朋友都應徵上了,只有我一直在不喜歡的工作間徘徊,心理醫生也建議我換個工作環境,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找到不同情況的工作,已經三個都是這樣子的了。不好意思,抱怨有點多,但是真的感覺有點累。

履歷無回應轉職
  • 回答
    +24
  • 觀看3657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