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藝術設計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面試時,平面、網頁設計設計作品大約要介紹幾個呢? 時間控制在幾分鐘比較合適呢?   怕介紹的時間太短,面試官覺得太少,介紹的時間太長,面試官又會覺得不耐煩。

平面設計網頁設計面試
  • 回答
    +2
  • 觀看3280
未填公司藝術設計31-35歲

國立科大設計系畢業平面設計工作10年累積經驗覺得已到極限難向上發展故裸辭學習一年轉職網頁設計轉職成功有了網頁設計經歷1年蠻順利的而後想再度挑戰轉職前端工程師裸辭學習1年信心遭受打擊學不起來剛好朋友介紹工作回歸職場做網頁設計但該公司違法致使勞資糾紛再度精神遭受打擊只做了三個月就高速離去因為人生目前為止有兩次一年共兩年的空白期履歷上不太好看目前想重新釐清職涯方向,以一間公司待3-5年以上為目標尋找適合自己的方向重新投入職場目前擁有技能:Ps/ai/sktech/figma/html/css/rwd/scss/bootstrap/jQuery/無障礙設計/能獨立一人從設計到切版完成並使用套件做動效UI設計>>優勢:- 設計系本科且有設計技能支持是加分項目劣勢:- 不用寫code,有點難過~蠻喜歡寫code的- 很多設計師轉職首選,勢必會一起競爭- 喜歡畫layout/icon,但不喜歡用AE做動效(很不熟)前端工程師>>優勢:- 有實際團隊協作經驗,與後端配合過劣勢:- 技術債很多要補很想學,但學不起來(javaScript/VUE/react/git)- 很多跨領域人轉職需與他們競爭網頁設計>>優勢:- 技術整合性佳,會設計又會切版劣勢:- 從設計稿到切完版耗的時間更多,技術要廣卻難精深- 薪資居然比UI或前端低苦惱許久,希望能得到幫助,感謝!!

ui前端網頁設計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
  • 觀看3242
未填公司藝術設計26-30歲

我在職場已累積五年的工作經驗,現職是網頁設計師,目前新工作到職約半年,還是很不習慣,每天想到要上班都覺得很痛苦.....其實對於新工作的薪資福利及工作內容都蠻滿意,唯一覺得很不習慣的是現任主管的帶人和行事方式,舉例來說,主管每天都會在一大早發落落長的信件詢問各種專案進度,即便是我前一天下班前已經向他報告過了,他還是希望掌握到最新進度,一有客戶來電,他也會希望我告知他通話中的所有內容,感覺對我不是非常信任.....另外就是在會議上討論某些專案,也再次感受到自己與主管的想法有非常大的出入,簡而言之就是沒默契,導致工作起來很沒動力,因為沒默契導致有些事情要來回溝通好多遍;我也自我反省過是不是我在哪些方面可以再做調整,可以讓工作更順暢,讓氣氛更好,但試過幾次並沒有什麼改變,感覺最近的自己越來越乏力了.....請問前輩們,我是不是應該另覓他職呢?還是有什麼更好的溝通協調方法能改善目前這種狀況呢?

公司文化溝通協調網頁設計職涯發展
  • 回答
    +1
  • 觀看1338
未填公司藝術設計31-35歲

各位Giver們好,我的工作是平面設計師,30歲,目前想增進自己的能力,以便未來在就業上有更多選擇,未來的目標是UI/UX設計師,但看到很多職缺不只要有UI/UX的能力也要有網頁設計的技術,所以想先從網頁設計開始學習,因為完全不瞭解而且資料實在太多,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想詢問怎麼排自己的課表?從哪個地方開始打基礎學習?我大概搜尋了一下,發現網頁設計要的能力有HTML / CSS / JavaScript,了解Responsive Web Design,也看到有Mobile App UI/UX,使用者介面設計與流程, Linux 及命令列 (Command line) ,這是我初步查到的資料,範圍有點廣大但我不知道從何開始另外我大部分看到的都是要有上面這些像寫程式的能力,不過我希望也能夠學會網頁的版面設計,網頁的設計邏輯應該和平面有些不同,是否有推薦看的網站或書籍?或是有哪些基礎觀念可以提供我參考希望可以在眾多資料理清頭緒做有效率的學習,謝謝各位

技能需求網頁設計職涯發展轉職進修
  • 回答
    +1
  • 觀看1712
未填公司藝術設計26-30歲

目前在找UI/UX相關工作,發現不少公司除了要求設計能力,還會要求HTML, CSS, Sass等技能,很好奇設計師需要具備寫程式的能力嗎?

UIUX技能需求用戶體驗設計網頁設計藝術設計設計
  • 回答
    +2
  • 觀看2601
未填公司藝術設計26-30歲

目前業界大部份網站都作成 RWD,想知道設計師需要把 PC 和 Mobile 的頁面都要繪製出來嗎?

RWDwireframe介面設計網頁設計藝術設計設計響應式網頁
  • 回答
  • 觀看590
未填公司藝術設計26-30歲

我是一位剛從平面設計轉換到數位內容產業的設計師,小公司只有我一人設計師,也沒有其他前輩可以討論,最近接到需求是需要為產品做一頁展示用的 LandingPage,特別是需要符合 RWD 多裝置的設計準則,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需要處理 RWD 設計的內容。請問在設計RWD響應式網頁時,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RWD網頁設計藝術設計
  • 回答
    +3
  • 觀看134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