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藝術設計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就如標題所示我已經畢業三年半了因為照顧家人所以一直只有短期打工的經驗從去年底開始找正職到現在已經3多個月了不是感謝函就是無聲卡履歷健診不是無回應就是請我多著墨在工作經驗中但我都是短期、臨時打工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寫我的自傳大多都是寫在學的事居多我做過最長的就是沒有勞健保且不符合勞基法規定的一家新創公司的行政美編我在裡面待了一個月左右就突然的被開除了這份工作我並沒有在履歷中提到剩下的就是簡單提到的展場、宴會廳、佈展跟活動工讀除此之外我在待業期間有自學剪片但我並沒有在履歷中提出因為我覺得自己只是初學而已不過在面試時我會稍微提到並把作品拿出來給面試官觀看目前面試還是相當不順利一直沒有收到錄取通知讓我非常的慌張明明我也有在增加自己的作品了卻還是無法被錄取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履歷美編設計迷茫面試
  • 回答
    +3
  • 觀看255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是2020的畢業生但因為照顧家人的關係去年底才開始找工作目前只有做一個月就被資遣還沒有勞健保跟資遣費的美編行政工作經驗這份工作我不可能放入履歷當中加上在那家公司的作品我並沒有放在作品集當中再來就是近期去幫忙臨時佈展的打工跟跨年活動的臨時工讀而已我在履歷中只有提到以上兩個臨時打工最近投了很多公司都是已讀好不容易收到面試通知公司不是不能接受三年空白期(這三年我只有少量不到5件的作品)不然就是對我的作品興致缺缺最近有增加2件平面設計作品以及試著錄影把影片剪成社群網站上很流行的短影音我也對於要不要繼續走設計感到很迷茫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也有想過要不要轉職卻又毫無方向現在覺得很慌張不知如何是好

履歷無聲卡設計轉職迷茫面試
  • 回答
    +7
  • 觀看547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已經畢業三年,但因照顧家人而未有工作經驗,前陣子跟家人提出想找工作了,但投遞履歷都石沉大海,目前只有做過一個只有一天工期的佈展人員跟一個月的沒有勞健保之後莫名其妙就把我解僱的行政美編人員,都是不適合放在履歷的工作。本身為設計系的,一直覺得自己的作品是不是不夠好才找不到工作?現在真的越來越急著想找工作,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

履歷履歷無回應設計系
  • 回答
    +8
  • 觀看319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職務是設計,上個月中入職。如題,因為公司長期缺人,即使徵的人了招募也不會關。目前已經入職近三週,沒有遇到什麼狀況,做什麼東西都會回報,也有跟同事好好溝通,相處上也沒有任何的狀況。但剛剛我發現我於8月底投遞該公司的職缺被點開了,不知道為什麼。在任職時我並沒有問過有什麼需要改善的地方,我是不是之後要主動詢問比較好。

入職履歷新人
  • 回答
    +1
  • 觀看238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今年29歲的設計師。在整理完自己的作品,並且重新架好網站後,於8/28號開始找工作。自身的資歷約有近四年的設計經驗,因為平面設計學習曲線很廣的緣故,從一般的網頁平面設計、包裝設計與商業設計等,皆有稍微涉略。從28號開始投遞履歷至今每天都固定會有面試,有時一場,有時兩場。在面試前都會認真的準備關於公司的資料,希望透過面談,可以更加瞭解公司文化。但隨著一次次的面試,我意識到事情不是我所想的那樣。有外面評價不錯的公司,實際面試時像是臨時從外面進來的,沒有太多的面談,對方看起來也沒有興趣,僅有等候通知的結果。也有認真準備後,實際面談不到15分鐘,僅一句「謝謝您今天前來」的問候。甚至在二次面談後,期望薪資被砍了近3千的也有,理由僅僅只是「試試看」。埋頭不斷更新自己的履歷、看有什麼我沒有做到的,去補;自傳不斷改寫,針對每一個投遞的職缺,都盡我所能地客制化;把自己的自傳和履歷不斷透過104與朋友查閱,都說沒有問題。人們說面試就是肯定,有些人投遞履歷都沒有回應。可是我要的是工作啊……我也是投了數十封履歷啊…家人總說沒關係,慢慢找就好,總會找到喜歡的。但時間一天天流逝,我越來越急迫,隨著面試次數的增加,疑惑、失望到無所適從,甚至憤怒的思緒泉湧。今天我的家人跟我說,「我希望你可以在求職之餘找時間休息,總覺得你感覺很生氣和悲傷。」是啊,我可能真的在生氣吧,但一直以來建立的自信在面試階段被洗得蕩然無存,意識到自己可能是個庸才。甚至在思考自己是不是沒有才能,自己是否不適合設計這個領域?抱歉,在求職的平台發洩自己心中的不愉快,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履歷履歷無回應求職面試
  • 回答
    +9
  • 觀看647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的履歷裡面有兩個我負責的專案開發,但是兩次都是沒做成 可以詳細去看我的個人網站工作經歷 第一件專案 我很認真推也執行到可以量產的程度、嘖嘖也都在準備,但是老闆在年前說案子明年4月再推,先設計別的,我想說我領28K還要給你等到4月。 這間公司問題也很多是家小工廠只有一個師傅,樣品每次圖給了下個月才有,或是採購單開了都不去下單,導致執行很困難,所以我年終都沒要就離職了。 第二件專案 我也很認真推,這家公司沒有自己的開發人員只有業務、品管,公司應徵了一個機構跟我負責產品設計,其他人員由業務跟品管輔助。 原本進去的時候說會有一個專案主管組成完整的團隊,我先聽令做產品造型越做越覺得這個專案方向有問題,例如這個專案的產品功能比市面所有產品都差以外成本還是兩倍高,我等了兩個月沒有主管回應,於是自己開始調研寫計畫書,更改專案方向。 後面除了造型,原本的機構被安排去做別的案子服務客人,我就得開始自己建機構、製圖,本來以為只有這樣,至少供應商其他人應該可以處理吧,後面他們動作太慢而且不清楚狀況,最後連供應商都要丟給我。 我就當作這個專案都我來管理好了,但是很奇怪,老闆都是去找業務經理去追進度,不直接問我,我從來都沒機會親自報告,都要把報告情況整理好給經理,然後等到的回應是老闆說要XXXX的需求,我們自己想辦法之類的,沒有理由就是要這樣。 苦撐一年終於樣品出來、展覽出來、推進量產,最後弄了3個月成本也符合要求降了一半! 然後等了兩個月沒有任何回應! 不做就不做也不回現在是怎樣? 然後我就辭職了。 以上抱怨請問是我的問題嗎,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例如積極的主動溝通,我最近也在看很多專案管理的書,不只是技術更多人際溝通的行為等等,但我給朋友看了自己履歷,他們表面看起來也都覺得兩次失敗很扣分。

履歷工業設計產品開發
  • 回答
    +3
  • 觀看19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前輩們好我在去年10月離職,於今年5月入職新工作。目前覺得工作本身不符預期,預計在8月時離職。現在在苦惱這三個月該寫上履歷嗎?如果不寫上履歷的話,等於我有將近一年的待業期,很怕在面試時問到這一年都在幹嘛,我可能沒辦法有信心地回答好....但如果寫上履歷,又很怕HR在看履歷時就先把我刷掉了,真的好兩難....ps.我前一份工作做了一年半,也是我第一份工作。

履歷求職
  • 回答
    +3
  • 觀看264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大學非設計相關領域,畢業後有在小型設計公司擔任過2年的插畫師,工作有時會執行活動的策展,對策展的視覺陳列啟發了興趣。但因爲不是設計背景,學歷也不是很亮眼,因此求職到處碰壁,即使已有工作經驗還是不足夠。思考是否為學歷背景的問題,於是決定花一年準備的時間考了研究所。讀了2年的研究所,發現研究所所學的是理論居多,真正能夠碰到實務的機會很少,目前只有課堂上有專案的經驗,以及系上作品展會有策展的經驗,因為是全職學生的關係,擔心我會不會脫離業界太久,所以現在還沒畢業就開始投履歷了(課已經修完了)。但是我的作品集網站平面設計居多,不曉得需要什麼樣的作品才有機會進入視覺陳列師的工作,目前有看到iKea開立視覺陳列設計職缺。另外想詢問視覺陳列師需要工業設計的背景嗎?我目前是平面領域居多。歡迎請任何有經驗的人回饋 > <在此,感謝您的耐心讀完。

履歷職涯發展視覺陳列
  • 回答
  • 觀看205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是企管系畢業,做過會計一年,因為喜歡設計所以轉職做平面設計約四年多,但是覺得設計行業在台灣薪資普遍偏低,最近想轉職做採購,不知道履歷方面要怎麼著手,才可以讓公司感興趣。

履歷轉職
  • 回答
  • 觀看2683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是2020年的畢業生,因為照顧長輩所以直到去年底才開始找工作,在今年初總算找到了一份工作,但進去公司後被丟了很多當初應徵時沒有提到的職務,我是應徵平面設計,可是進去後變成設計+行政+倉管,而後主管又要求我做簡易會計,但我不會就被他資遣了,而在職時我也被主管以各種話貶低,讓我有點陰影。這份工作只做了5、6週,被辭退後我休息了一段時間後又試著增加一些作品,最近打算投遞履歷,但不知道那份只有一個多月的經驗是否該放進去?如果不放會被認為待業三年,可是這麼短的經驗放進去履歷好像也不太好看?而且放了也只是變成兩年半的待業時間+一個多月的經驗+4個月的待業時間好像也沒比較好?想詢問我應該要把這份經驗放進履歷表中嗎?麻煩前輩們幫我解答🙏

履歷待業求職
  • 回答
    +16
  • 觀看392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