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製圖測量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學歷:國立科大研究所役畢後,在外商檢測公司服務12年,近期想轉職至非土木材料領域,例如:螺絲、鋼構、電子類品管研發工作,可否麻煩前輩指點履歷修正,謝謝

履歷求職轉職
  • 回答
    +1
  • 觀看46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去年大學畢業,大學是讀機械工程系微奈米組,目前是待業中準備在過年後找半導體方面的工作,之前是在太陽能公司做製圖的工作,想問一下履歷表是不是要在寫上推薦人比較容易錄取,有聽其他的朋友說要請大學教授當推薦人才會錄取,那如果要請大學教授當推薦人是不是履歷表寫上推薦人的名字就好了還是要請推薦人寫一封推薦函

半導體履歷求職
  • 回答
    +5
  • 觀看434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首先非常感謝林設計師撥空審閱,如同我標題所說的,其實我知道我的履歷不好,學歷低(不知道您看不看的到我履歷?)、太晚轉行、年齡問題,目前投遞履歷4家已讀,想請教設計師該怎麼加強自己履歷?目前有再自學Enscape及ARCHI CAD、ARCHI LINE但未達能拿出來實用。另外想問若是婉拒某些公司的面試邀請 原因是公司設計風格比較傳統且偏工程屬性,該如何寫婉拒內容?若寫職涯規劃變動或另有職涯規畫可以嗎?

履歷履歷無回應職涯發展面試
  • 回答
  • 觀看606
未填公司製圖測量51-55歲

1.我學士學歷,唸的是軍事院校,因極度熱愛室內設計,所以從軍職中 高階退伍自學並取得專業技術人員證照,從退伍迄今在業界已有1 5年資歷,我目前待業中,前年12月底到去年12月有一年自行接案, 但案件不穩定加上疫情跟景氣影響,想回歸職場謀職,投遞履歷至 今有三個月均乏人問津,沒有下文,是不是48歲中高齡就難找工作?2.當初離開職場原因如下陳述: 這產業普及,所以皆屬中小型態企業,公司文化及專業素質良莠不 齊,且入職後總被安排收拾前任遺留下未結案件,例如現場施工工 序安排錯誤或設計不良,或施工錯誤等等客變,可能因為我非本科 系,所以比較無法受到大型專業公司青睞,也因此,大概輾轉換幾家 公司,雖積累許多經驗,加上本身口條及專業技術本職不錯,往往面 試都很順遂,前年因有幸入職一間資本額雄厚的大型公司也經過工 作考核合格肯定,被派往外地長期出差支援現場監造設計,但由於 駐地經理不了解施工工序(有點外行),顛倒施作,造成很多不必要成 本浪費,不斷協助收拾後果且要趕工程進度,幾經建議也不採納,疲 乏後向總公司提辭呈,後來開始獨立接案,但去年適逢遇到疫情,各 行業皆受坡及,苦撐一年的工作室,案子有一搭沒一搭很不穩定,算 算還是從回職場,但問題來了,48歲,且一年間接案均為外包合作案 件,且為設計提案及製圖方面性質還有3d,無實際代表作品,足足投 遞履歷三個月,乏人問津,檢討之餘或許過往換公司頻繁,除剛從業 前幾家有三年資歷,近期皆一年左右,礙於填寫欄位不敷支應,只能 填寫近期,這點恐怕讓人事招聘或企業主有所忌諱,目前很是困 擾,請問該如何補救?3.過去擔任職務均為設計師或專案設計師職銜,因組織扁平化,所以 無歷練主管職(經理),變得處境堪尬(因老闆/主管可能比自己年輕), 這產業有些是一畢業就一直努力耕耘,最終自行創業,但創業除專 業技術外,資金及人脈才是維持永續之道,而本人無上述兩要件,目 前想安分回歸職場,該如何調整及改善,在履歷突顯優勢,想藉此平 台專業人士診斷指點迷津!特此求助,感謝!

中年轉職中高齡求職履歷撰寫履歷無回應求職疑問職涯發展
  • 回答
    +6
  • 觀看2586
未填公司製圖測量36-40歲

本身是乾癬患者 因會掉落皮屑導致求職和工作上有一定限制先前在一家公司 做了快5年工作內容涵蓋CNC铣床操作&铣床程式編寫&組裝測試&修改圖面 但慘被資遣後有短暫休息一陣子期間有進修陸續做過 五金零件繪圖 & 產品設計(材料選用) 但每次只讓做滿試用期後資遣 導致後續求職不順遂 每回面試該回答的問題都回應了但總以我先前做不久或是停職太久或是經歷不足 要不就是最後會問對公司還有什麼想問的回沒有也沒下文問什麼時候會有結果就說人資會在通知也是沒下文導致現在看到有相關職缺沒信心投遞履歷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堅持下去

履歷履歷無回應求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419
未填公司製圖測量46-50歲

是不是超過40歲,找任何工作投履歷都沒下文,即使是2萬初工作沒人要是國立大學模具畢業,因為是唸假日班,沒有學的很精;之前是AutoCAD2D(有證照)多年,會繪圖軟體,但沒有對任產業專精,所以當到任產業必須學習那產業的專業,若最後太深學習不來就遇瓶頸離開了;找(投)行政工作,office會,但沒有到專精;有在職訓局學過銑床和網管,因為沒工作經驗,投履歷一樣沒人要;有壽險證照,有投銀行保險公司(內勤沒經驗),我對此工作很興趣,但職缺日期有在更新,沒有已讀,那是不是真的有缺人嗎?還是假職缺呢!

履歷履歷無回應求職轉職
  • 回答
  • 觀看100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