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營建規劃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1.廚具公司業務(工作中)2.之前在食品公司工作三年多,因為代理權被拿走而離開公司,看家人做營建業所以嘗試做廚具業務,做了快滿一年發現很不適應一些事情跟淺規則(列如某建商副總家裡要換廚具,或是他的其他親戚要更換),雖然知道是拓展人脈的好機會但是又會覺得花很多時間加班處理也不一定對業績有幫助,有時還有應酬對於酒量不好的我來說實在有點困擾?是否是我太玻璃心還是真的我不適合這種喔產業呢?

學經歷背景學習成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6
  • 觀看188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1:文化大學史學系畢業,目前從事營造業6年,擔任工程師/工安技師2:想先換個環境做挑戰,畢竟學習過3D建模(3DMAX),CAD,PS/AI等軟體,想要去嘗試相關產業3:目前有規劃進修相關課程來學習

學習成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
  • 觀看21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於公部門工作,主管是一位思想非常傳統的大哥,非常欣賞肯加班的員工,認為準時下班的員工就是沒事做、不認真做事。我是希望上班時間就儘量把工作處理完畢,逼不得已才加班的類型,而他曾經叫我要效仿某位上班遲到、睡覺,導致工作做不完而加班的員工,並連續好幾年以「下班找不到我」為由壓低我的考績,讓我因為考績不佳無法調職或升遷。每天看著那位同事上班睡覺,心裡總是不平衡,請問我到底該怎麼面對這種主管?

學習成長溝通協調職涯發展
  • 回答
    +1
  • 觀看603
未填公司營建規劃26-30歲

我在一家建築師事務所裡擔任助理規劃師。因為還沒拿到建築師執照,所以建築師目前會把某些規模比較小的建案先讓我嘗試獨立規劃,有初步想法之後再跟他確認細節。但常常案子按照客戶提供的需求跟參考案例,我盡力完成規劃初步內容,也建好3D模擬圖後,準備要跟客戶報告進度,雖然建築師覺得大概符合客戶需求,但他認為發展不成熟的圖面不能直接端上檯面。這讓我覺得很挫折,好像作品一直不被肯定,反覆修圖中。想請教前輩們,還可以做些什麼才能更快更精確達到客戶和主管的要求?

學習成長技能需求
  • 回答
  • 觀看1036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