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營建規劃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但1.待業有一段時間 ,對方的工作內容也       其他家大同大同小異。但然後面有加註       說 有丙級工業配線證照和室內配線,       使用三用電表優先錄取    2.因為我確實會使用三用電表 也做過水        水電的學徒一年p .s我想問的是要如何       表達 才會讓對方HR是很渴望想要這個.       工作 , 即使學經歷不足當會用心投入

學經歷背景求職轉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11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今年31歲,都市計畫相關科系畢業,目前仍在本科領域工作,月薪約4萬5,年薪約65萬,大概算餓不死但也不會致富的薪水,大學畢業後陸續在建築師事務所、土木工程顧問公司及規劃顧問公司工作過,期間經手過室裝、外牆、土木工程(道路工程類)等案件,因應工作需求考取過職安、品管等工程證照,前幾年則回到本科都市規劃的工程顧問公司,主要負責土地評估開發的文書作業,工作量不多可以準時上下班,近期則有去參加都市更新的證照課程充實自我,原先規劃取得證照後可以騎驢找馬找合適的工作,預計是要找建設公司有關土地開發相關的職缺,但可能安逸過久不知道從何下手,除了對自身能力沒信心外,一方面又對這個產業的前景沒甚麼信心,希望有前輩能幫忙指點,謝謝!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1
  • 觀看189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我畢業於土木工程系,曾在工務所擔任專案管理,做的是公共工程。但現在想轉換跑道,想朝著更有前景的方向發展,應該往哪個方向努力?也曾想嘗試室內設計相關,不知道適不適合?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20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的工作現在是做室內裝潢相關的工作,前後也做了大概有10年。長期下來覺得身體跟以前比起來,可能有點年紀的關係吧,總是容易酸痛睡不好。雖然賺得是還不錯,但是不像別人的工作有勞健保、退休金,有做就有賺沒得做的時候也是會沒錢。老的時候在身體跟錢的部分怕會有一些問題。現在年紀也是接近40歲,轉職到公司上班是最希望的方式,但是總是卡在年齡。想請問有沒有像我這樣的人轉職成功的經驗呢?是怎麼做到的?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237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家好,我大學是前國立三大理工科系畢業,後因興趣轉唸建築研究所,目前在營造業工作快一年,覺得建築領域發展有限,薪資天花板太低。想重拾老本行,回到科技業(半導體)領域,根據以前大學同學在科技業的描述,客戶工程師蠻適合嘗試看看,需求能力包含英文能力與溝通協調能力。本人自認能與外國人溝通順暢,在念建築時也訓練不少簡報能力,製程方面也有資源可以充實加強。不知道人資或是老闆會如何看待從理工轉建築,又想轉回科技業的人才呢?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7
  • 觀看420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1.廚具公司業務(工作中)2.之前在食品公司工作三年多,因為代理權被拿走而離開公司,看家人做營建業所以嘗試做廚具業務,做了快滿一年發現很不適應一些事情跟淺規則(列如某建商副總家裡要換廚具,或是他的其他親戚要更換),雖然知道是拓展人脈的好機會但是又會覺得花很多時間加班處理也不一定對業績有幫助,有時還有應酬對於酒量不好的我來說實在有點困擾?是否是我太玻璃心還是真的我不適合這種喔產業呢?

學經歷背景學習成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6
  • 觀看188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私立大學法律系畢業,做過法務助理和估算助理,都不專精,沒有證照,做過的工作都做得很慢,無法掌握自己的工作時間,同事和主管們都說,我看得太細,改不過來,每份工作最後都慘淡收場。萬念俱灰,辭職近一年了,還是走不出去。因為求學期和就業後,長期承受冷暴力,導致遇到特定情境就會不受控的掉淚、注意力渙散等,這些讓我很困擾。曾經有三次在被冷暴利後各強撐一年,努力想改變,但是都失敗了。不知道自己問題出在哪裡,但是很想改變,請問有什麼建議嗎?謝謝。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737
未填公司營建規劃31-35歲

各位先進、主管們好:請問:若要轉換職務或產業,有什麼是適合我的呢?學經歷詳下文,悉聽指教,謝謝您!本人27歲,私大財金系畢業,原官校電機休學重考,重考及大學期間:工廠、餐飲及超商工讀合計約四年;在學期間短期實習:投顧業務助理、精算事務所助理、產險業務助理、企金助理、信用風控助理。退伍後於銀行任職櫃檯及租賃任職業務,因與過去實習做比較,十分擔心自身未來競爭力與fintech衝擊,最終兩者合計約一年。私人因素輾轉到營造業,從工務助理開始經歷統包案備標專員、實習工程師、小包工程師,到現在的內業工程師,薪資約略42K,產業年資約2年。

學經歷背景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63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