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運輸物流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上禮拜去面試第一階段,說還會在第二階段面試,通常要多久才會在邀約第二階段面試,自己也很喜歡工作內容,還未接獲第二階段面試,我可以打給人資自己有通過第一階段面試嗎?

第一階段面試面試
  • 回答
    +6
  • 觀看160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如題,我已經試著讓自己動作加快了,卻還是達不到別人要求,老是被迫無法勝任某職、早餐店、門市(便利商店)一下子都會爆單或是排隊人潮,每個正職人員看我印象都不太信任我,在面試下一家早餐店的時候說了上一份工作只做半個月,結果沒有被錄取,是不是太老實了,應該怎麼做才會被錄取,還有我的學習力很慢

轉職面試
  • 回答
    +4
  • 觀看18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1.工作中2.無特休假,責任制想請問因為自己的工作是責任制的,休假也是週休二日…,但是工作性質實在太硬,先前的流動率也很高…但目前自己想找工作的話,因為我如果休假…這區的工作又是我一個人,所以我又剛到職兩個月…也沒有特休假期,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只有離職才有辦法去找新的工作?才能一直去面試其他工作?3.是不是只有離職,才能面試新工作所以如果大家跟我一樣的話,是會選擇先離職再去找工作嗎?因為自己也有小孩跟家庭…,所以有點難取捨!不知道自己如何是好…但面對新的工作內容,其實做得蠻辛苦的!感謝各位

轉職面試
  • 回答
    +2
  • 觀看117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之前被公司資遣,就兼職去做(熊貓/Uber Eats)外送員。已做了一年半的外送員,現在想要回職場工作。我之前的工作是電子相關行業,因我還想找電子相關行業,怕履歷加上外送員工作經歷,會不會很難有面試的機會呢?

履歷熊貓外送員面試
  • 回答
    +4
  • 觀看256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您好:在高中職的時候就被診斷出有社恐症,一直有看醫師治療.目前已經待業中有1年半的時間,之前是在清晨的時候送牛奶,送了有6個月的時間,工作內容包括催客戶繳錢,剛開始都沒問題,就幾個客戶比較難搞,常要公司幫忙才會繳錢.直到3個月後就覺得打電話給客戶會心跳加速、緊張到說不出話來,就會抗拒打電話,然後連跟管理員打招呼都會害怕,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害怕?因為公司說要待滿6個月才可以離職,所以再撐了3個月就離職了.而現在的問題是面試的時候,會不會又害怕起來,然後面試後就沒有消息了,雖然是可以明說,可是感覺錄取機率不會很大的樣子,所以到現在都沒有開啟履歷過,連自傳要如何寫都不曉得.醫師是說也可以完全克服了,再去找工作,可是要考慮到存款有沒有足夠才行,因為不知道要多久時間才能克服恐懼.目前存款快見底了,可是就是會害怕人資的問題,會不會回答的方式很奇怪?而且自我介紹會沒有辦法達到1分鍾,因為大學讀夜間部沒有社團活動,又不能瞎掰,感覺壓力特別的大.其實本人的症狀是害怕跟人說話,不是害怕人群,寫字交談的話就會正常.就高中職的時候,曾經說過不得體的話就被人惡意鬧了,結果就是壓力大到都不說話,不敢去學校了,最後就是在家自學,有拿到畢業證書。

面試
  • 回答
  • 觀看33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1.待業中2.A.當被要求自我介紹的時候會緊張和腦筋空白?更不知道從哪說起?B.當被面試者說到要借重自己曾經的服務經驗的時候,反而感覺到些微的壓力?

面試
  • 回答
  • 觀看119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2021 外商公司因客戶解約 公司業務緊縮 選擇資遣我們 後來待業7個月2022找到一個新工作,面試時公司CEO告知要接目前scm經理的職缺.因為該經理要申請退休.情況一: 一入職 hr 告知該經理 沒有確切的退休時間.反問細節之下,HR 四兩撥千金,草草帶過.而本人因未考量經濟與剛入職關係,採取既來則安之的態度繼續工作.情況二: 試用期快要到時, HR約談,卻反向告知, 本來假設 我的職位要接替SCM經理, 但他們認為若我接任,會造成基層組員聯合提出離職.告知我將不會過試用期,也告訴我因為覺得我很貴.HR用柔性個人建議我先找工作.而他們提出這個ISSUE的同時, 我剛協助公司完成一個移倉的任務(還是提前三個月完成)當下選擇不跟公司用硬方式處理,因為考量的是1.只工作六個月 資遣費也不多 卻需要勞神費心去處理2.盡快找到工作比與公司計較資遣費 我認為更重要3.當時家父因病需要照顧,沒有心思計較,而後來父親也走了.現在問題來了, 請問我要如何寫這短比較短的經歷?請問大家遇到類似的情況, 會怎麼寫履歷? 大家會列出來嗎? 該怎麼寫比較好?中年真的比較迷惘, 懇請大家給我建議 感謝!

履歷職涯發展轉職面試
  • 回答
    +2
  • 觀看184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透過人力資源公司應徵,求職者三人視訊團面,Hr視訊面試完,五分鐘後回來說其他面試官在開會,之後情形再請人力資源公司跟我聯絡,這是提前出局還是真的有會議走不開? 

求職面試
  • 回答
    +2
  • 觀看139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各位前輩好,我於7月底時面試A公司完隔天就通知有錄取,因最近還有家務所以到職日我是跟A公司說8月中才能開始上班,在去這間公司面試前還有一家B公司是通知今日面試,而今日去B公司面試完發現我比較喜歡B公司,想請問我該如何婉拒A公司的工作呢?因為沒有同時錄取兩間公司過,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請前輩們幫我解答謝謝

求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2953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因為工作緣故造成同事受傷的工安事件,後續的法律糾紛暫時告一段落之被公司資遣。前幾次面試被問到為何離職?就照實回答後來都沒下文,請問我若被面試官詢問該怎麼回答?

求職面試
  • 回答
    +2
  • 觀看66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