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運輸物流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之前被公司資遣,就兼職去做(熊貓/Uber Eats)外送員。已做了一年半的外送員,現在想要回職場工作。我之前的工作是電子相關行業,因我還想找電子相關行業,怕履歷加上外送員工作經歷,會不會很難有面試的機會呢?

履歷熊貓外送員面試
  • 回答
    +4
  • 觀看255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2021 外商公司因客戶解約 公司業務緊縮 選擇資遣我們 後來待業7個月2022找到一個新工作,面試時公司CEO告知要接目前scm經理的職缺.因為該經理要申請退休.情況一: 一入職 hr 告知該經理 沒有確切的退休時間.反問細節之下,HR 四兩撥千金,草草帶過.而本人因未考量經濟與剛入職關係,採取既來則安之的態度繼續工作.情況二: 試用期快要到時, HR約談,卻反向告知, 本來假設 我的職位要接替SCM經理, 但他們認為若我接任,會造成基層組員聯合提出離職.告知我將不會過試用期,也告訴我因為覺得我很貴.HR用柔性個人建議我先找工作.而他們提出這個ISSUE的同時, 我剛協助公司完成一個移倉的任務(還是提前三個月完成)當下選擇不跟公司用硬方式處理,因為考量的是1.只工作六個月 資遣費也不多 卻需要勞神費心去處理2.盡快找到工作比與公司計較資遣費 我認為更重要3.當時家父因病需要照顧,沒有心思計較,而後來父親也走了.現在問題來了, 請問我要如何寫這短比較短的經歷?請問大家遇到類似的情況, 會怎麼寫履歷? 大家會列出來嗎? 該怎麼寫比較好?中年真的比較迷惘, 懇請大家給我建議 感謝!

履歷職涯發展轉職面試
  • 回答
    +2
  • 觀看184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目前只差一個語文畢業門檻即可拿到畢業證書,不知道學歷部分要如何填寫?以及是否可以應徵正職工作,是否只能填寫大學就業中 ?又或者可以填寫畢業,而畢業日期填寫明年學期呢

履歷求職
  • 回答
    +1
  • 觀看27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本人目前待業中,這幾年找工作老是碰壁.高中就讀設計相關科系,工作經歷有1-2年左右是物流快遞業,但我就是完全不知道哪個職業最適合我.找了其他類別的工作也完全沒下文,加上我是比較獨來獨往的人,不太想和他人互動.我為了要考汽車駕照所以才離開快遞業,駕照考過了但求職一直不順該怎麼辦?不只投了履歷也沒回覆,找了一大堆工作也是一樣,加上疫情找工作只會越來越困難.難道就是我常換工作的關係所以才不理不睬,或者是完全不符合企業的要求?!更何況萬物皆漲只有薪資沒漲,趨勢一直在倒退,完完全全看不到未來!難道高中畢業就一定沒工作可找嗎?!對於求職方面已經困擾好幾年,我怕憂鬱症找上我,到底哪一份工作才適合自己,找到完全讓我懷疑人生!!

履歷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業需求職涯發展藝術設計轉職
  • 回答
    +7
  • 觀看413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畢業於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有四年的EC倉管經驗,後來轉到行銷領域半年。現在目標是轉到(科技業有關)供應鏈的職缺發展。-看到供應鏈有關的職缺job description 有些跟之前倉管的經歷類似,也投了履歷,但尚未收到回覆,請問履歷的重點該放在哪裡比較好呢?或是面試重點?

履歷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2
  • 觀看208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在一家海空運物流公司擔任空運進口操作人員,工作不到五天就提離職了,未來想當票務人員或地勤,之前想說先試試看空運物流,想知道會不會有哪幾個點和地勤有相關,做了也發現要了解很多英文城市代碼(對地勤和票務有幫助),因為要檢查報單資料,從中我也知道空運物流的SOP、查單、追貨等等,收穫也不少。久做的話我覺得對我理想工作沒太大幫助,在加上公司是星期一到五上班 六是輪班 日是休假,還沒進入職場前想說星期天有空好好準備證照、地勤,沒想到星期日也是隨時要注意一下通知,可能有突發狀況需要馬上找資料出來,有放假跟沒放假一樣,所以選擇離職,再找到第二分工作前好好充實自己,但做自傳、履歷裡的工作經驗,或是面試該不該提到有做過這工作?我怕我只做四天,會影響接下來要找的工作….

履歷履歷自傳求職試用期未滿離職轉職
  • 回答
  • 觀看149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的學歷:勤益科技大學休閒產業管理系,目前待業中,認為電商是必為未來趨勢,一直都想往這方向的行業尋找機會,尤其行銷企劃等相關工作。礙於並非相關科系出身,過往工作經歷也都為餐飲業居多數,並無相關工作經驗值,大多在投遞履歷時都在工作經驗時就被刷掉,我本身也有在google上自學相關基本證照。也想過或許能嘗試客服,但朋友卻說我的性格不太適合,讓我有些卻步投遞履歷,想請問我是否該繼續往行銷產業努力,或者去試試客服的工作?

履歷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3
  • 觀看652
未填公司運輸物流未填年齡範圍

1.我是外送員(女)現在外送員太多想重回職場,大部分只能挑作業員2.從畢業之後換了很多工作,因為情緒因素不知道怎麼在職場解決就會腦衝離職,最長工作經驗是5個月其餘部分是3個月。我知道我的錄取率很低....,面試更慘只能說實話因為只要公司要個勞保轉退就知道了。反正就慘字....因為生活費只能在撐1、2個月呢...

履歷求職面試
  • 回答
    +12
  • 觀看2188
未填公司運輸物流26-30歲

自己本身是學運輸專業今年剛畢業也有從事相關工作幾個月的經驗,但自己的穩定度並不夠也很想努力的賺錢 ,有萌生做房仲的想法,也知道房仲業務不是天天在過年,一年後可能又回到運輸業工作但這樣的履歷是不是會顯得很不穩定,並且連自己想要的產業都不清楚 彼此之間也沒有相關連,還是就隱藏自己畢業後一年的經歷?

履歷求職職涯發展
  • 回答
    +2
  • 觀看1362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運輸物流26-30歲

現年26歲,本身工作經驗並不多,因為疫情休息了一陣子,9月底左右開始求職,但是履歷投了都被以讀不會,就算有也是保險業或房仲,可是想找過去經驗相關的,一個月左右了目前也沒有消息。請問:1.現在是有工作先做不要考慮未來嗎?2.繼續找跟之前相關的累積經驗3.找兼職兼進修。家人傾向1或3因爲疫情有工作就先做,我本人比較傾向2。快邁入3字頭了,有點著急,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履歷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18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