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採購倉管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各位前輩好,目前待業中,已有多年行政經驗+3年採購經驗.英文中等,正在尋找下一階段的工作要往哪個方向走,主要找採購,其次業助。其中有一家公司,我原本是應徵業務助理,面談間,面試官覺得我的條件不錯,詢問我是否有意願挑戰品保助理這份工作(自身沒有品保相關背景&經驗,只熟悉實驗室耗材),對方說明此職位在公司是很核心的角色,產業:光學醫療器材製造。因為薪水偏低(南部)目前年紀也該好好考慮接下來該往哪個方向發展,需要請有經驗的前輩們提供建議,謝謝大家 !問題:品保未來的出路&值得培養這個技能點嗎?

品保職涯發展轉職面試
  • 回答
    +4
  • 觀看325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各位前輩好,工作年資10年左右,上一份工作服務3年,職務涵蓋範圍非常廣,業助/採購/倉管/出貨,基本上就是一條龍,月薪不如預期,所以果斷離職,下一份工作想專精於採購這一塊。通常下一份工作談薪資待遇都是月薪N+10-15%,但前一份工作單看月薪實在比行情低,除非年薪捆包一起計算才會比較合理(年終,三節,生日禮金之類的),所以若下一份新工作用月薪N+10-15%去談也比較無法達到我的期望。問題最近開始面試,因為無法一直待業,主要還是找採購職但也是會看業助類的工作,近期有面試一個業助職,該公司為上市公司,工作內容大致上都是業助的職責會稍微兼一些會計,核銷部門聚餐費用之類的。用人主管對我的工作經驗/能力非常滿意,面談期間主管回覆任何問題都非常仔細也很nice,到談薪環節有詢問上一家的待遇以及期望待遇,我皆用年薪回答(期望待遇的部分+15%),換算月薪應該是超出該職位預算,用人主管直接告訴我,月薪最多只能給我N+4000(已稍微超過人力銀行上刊登的月薪),請我考慮一下,大概1-2周會通知結果。因為一直沒收到通知,後來綜合評估工作內容/產業發展/等,認為他開給我的月薪可接受,所以有寫信去詢問面試結果,主管回覆因為無法達到我的期望待遇所以要另外找人選,我也告知評估後當時最後談的薪資可接受,面試主管回覆公司內部已確定人選。經過這次經驗,當下覺得很可惜,我很清楚自己的價值,我的實力完全可以匹配這份工作,但因為薪資沒達成共識,失去了這個offer,不過馬上收拾好心情繼續面試~1.請問根據我的情況,面試談薪資待遇時,該如何拿捏,畢竟每間福利待遇不同,是建議用月薪+15-20% or 年薪+10-15% ?2.自身談薪的技巧分享再麻煩各位前輩提供建議,謝謝大家  !

求職薪資轉職面試
  • 回答
    +10
  • 觀看37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您好,約好了面試,但是後來上網查到該公司風評不佳,在當天面試前於104 APP取消面試。請問人資是否能在我的profile備註相關訊息?(不確定是否有此功能)謝謝!

轉職面試
  • 回答
    +2
  • 觀看714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本人是 成人過動混合型,沒有領身心障礙手冊,也已就醫服藥多時目前待業中,最近有在面試,請問自身這種狀況需主動告知面試官嗎?因為醫生說病情是個人隱私,可以不用告知任何人

求職面試
  • 回答
    +4
  • 觀看337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今年年初離開工作四年的職場,待業近半年找到新工作,實際工作後覺得職務內容與原本工作有落差較難上手,主管也剛上任自顧不暇不太願意帶新人,互相磨合三個月後最終以資遣收場。現在年底要再找工作如果沒有這三個月的工作經歷,等於今年離職後履歷是空白,但若寫上這段不算長且被資遣的工作,以人資角度是否也是扣分,想聽前輩們意見如何美化這段被資遣的經歷,又或者直接選擇不告知?另外想問,面試時若隱瞞前一份工作是被資遣,有申請失業補助的話,下一份工作的雇主會知道嗎?謝謝

履歷面試
  • 回答
    +3
  • 觀看314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年後想轉職陸續去了幾間公司面試有些公司面試的時候就要我留家人資料姓名、生日、職業...這些不懂家人資料跟我工作有甚麼關係請問我可以不要寫嗎

求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19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前陣子面試的時候,主管跟人資都說全公司年終保證兩個月可是昨天報到的時候,員工合約上沒有載明這條問其他朋友是說,很多公司為了公司利益都不會寫,可是沒意外都會給想問問是這樣嗎?如果公司真的沒發或沒發滿年終,我可以怎麼辦呢?還是我可以怎麼委婉地問誰呢?

保證年終員工合約報到聘僱合約面試
  • 回答
    +4
  • 觀看46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1.高職,剛出社會,當作業員8個月,會使用拖板車和堆高機2.我的工作能力不比別人差,只是不會說話,這就成為最大的劣勢。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投了數十家公司,每個看一下,沒消息,

履歷無回應求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25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請問約好面試後是否可以取消呢?因為在約完面試後,之前面試完且屬意的公司才通知錄取,但已經跟另一間公司的面試已約好,因此很猶豫是該現在先取消?還是應該要依約參加面試,如果上了在婉拒?另外如果要取消面試理由是否可如實告知?覺得很煩惱,因為約好的面試是大公司,在業界有算數一數二,本來打算如果有在兩者之間選擇,但通知錄取公司給的確認日期很近,根本沒辦法等到我面試完⋯

面試
  • 回答
    +2
  • 觀看8355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您好,我2021/2月畢業於東吳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我擁有的證照是多益660/國貿丙級/會計丙級/APS採購基礎檢定。目前在網通業系統廠擔任業務管理師一職,在職期間利用假日參加職訓局開辦的採購實務訓練課程,目前已取得APS 採購基礎檢定證照。因深知業務助理的薪資天花板跟所學有限,在工作上也時常會需要跟工廠、國外客戶對應,因疫情關係需幫忙業務追料,常常也需要跟採購溝通,因此萌生了轉職採購的想法。(但同事都說我個性感覺不太適合,太溫柔?) 我想請問在履歷自傳方面:應該如何特別琢磨在想轉職採購這個部分?目前已知的是採購最重要的就是溝通與談判,但因為我沒有實際談判(談價格、談訂單)的經驗,怕面試的時候被說經驗不足。或是還有其他方向可以進行轉職,目前想到的是PM、物控方面……。而目前也不想待在網通業,想轉往半導體該如何準備? 謝謝!

履歷採購職涯發展轉職面試
  • 回答
    +5
  • 觀看308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