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採購倉管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在工廠做了7年,目前是小主管,薪水馬馬虎虎,對未來也沒有太多想法,這個工作雖然沒有很喜歡,但也不會到討厭,就是這樣每天重複的過。我很喜歡看漫畫,最近有很多那種主角,在原本的生活中有很大的遺憾,然後回到過去的漫畫劇情力挽狂瀾,看完我就在想,如果今天也有機會帶著現在的知識經驗回到過去,是不是也能像漫畫主角一樣變成龍傲天,我還會繼續在這間公司上班嗎?還是會去做其他的工作?還是其實什麼都不會改變?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也已經煩惱了好幾天,因為看到這裡有很多的前輩,也有很多的求職者,所以我就很好奇想要問看看大家,工作上目前有沒有遇到遺憾,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是不是真的就會改變?又或者是你會想要怎麼去改變自己的人生?或是去做那些新的嘗試?很希望能夠聽到更多其他人的看法,讓我可以解答心中的問題,能夠得到一些啟發,不要覺得好像只有自己有這個遺憾。

個人成長溝通協調職涯問題職涯方向職涯發展職涯規劃職涯轉換職涯選擇薪資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946
未填公司採購倉管31-35歲

大學日語科畢業,畢業至今做過以下工作:1.網頁行政助理2.成衣業務助理3.遊戲產品人員4.電子業業務助理5.政府機關採購約聘人員(仍在職)行政工作做的有點心累,覺得一直重複同樣的事情,工作較沒有動力,希望可以做有點挑戰性和不是一成不變的工作,因此想要轉換跑道。目前有考慮轉職人資,有去上政府補助的人資課程和準備證照考試,有一次去面試人資人員被對方說人資是看經驗,證照其次,不知道是不是該繼續找人資工作?還是說有其他建議可轉換跑道的工作?謝謝!

人資職涯轉換轉換跑道
  • 回答
    +1
  • 觀看354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