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採購倉管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採購倉管36-40歲

大家好,我目前在台灣的法商工作。因為和法國男友快要結婚了,計畫之後要搬到法國去生活,所以想跟公司申請外派,去法國總部工作。但因為現在國外疫情嚴重,待在台灣好像相對安全,所以又有點害怕、猶豫。我和未婚夫是同公司的,他原本就是從法國總部被派來台灣支援,明年6月剛好期滿,要回去應該很容易。但我本來就是台灣分部的人,想申請調去法國總部,都要等那裡剛好開適合的缺,然後應徵上了之後才能過去。不早一點申請、應徵,處理相關手續,擔心會沒辦法和未婚夫同時過去。可是又有一點擔心疫情,擔心在這個時候總部不會答應我過去工作。想上來聽聽大家的意見,不知道在疫情期間請調外派,是不是一個好時機?該在相對安全的台灣再待幾年,還是把握機會申請外派呢?謝謝大家

外派疫情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242
未填公司採購倉管26-30歲

我待的是一家法商的跨國公司,最近剛好有個外派到上海的機會。工作內容我很喜歡,福利很棒,一年可以回來2個禮拜,機票錢公司出,薪水也會加個大概三萬左右。當時聽到主管力薦我去,心情真的超級感動、興奮的!!感覺是一個很棒的機會,而且我從小到大一直還沒有出國過。也很想要出去看看世界,體驗一下不同的環境。(雖然現在有疫情的問題,但我有些親戚也都還是待在大陸工作,好像都好好的。小心一點,應該還好?)唯一比較困擾我的,是家人、朋友和男友都在台灣,要離開他們自己出去,真的很捨不得。雖然他們也並不反對,說我的未來還是讓我自己決定,但內心難免還是很糾結!而且男友也有說過他雖然不反對,但心裡其實還是很想要我留下來。聽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好想哭喔!!!我到底該趁著年輕勇敢出去闖闖,還是為了自己愛的人們留在家鄉呢?想聽聽大家的意見,謝謝。

加薪外派外派大陸外派工作海外工作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206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