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採購倉管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1.今年11月入職一間網拍公司,工作是倉管,目前做滿一個月了,發現一些公司文化好像還是不太能適應,上班時間是9~18點*老闆不常在公司2.一開始面試有問是否需要加班,主管是回答我們不愛加班,但他說自己是工作狂,入職發現公司同仁都會待到18:30才離開,沒有一天準時下班過,有一個跟我同職務的前輩也都留很晚,問有沒有需要協助的也都說沒有,但觀察下來也不清楚前輩有什麼事可以忙到這樣?3.老闆是說人累了會自己找時間休息,所以無明確的休息時間,常常看內勤的同事忙到下午2~3點才吃午餐,吃飯也是邊吃邊工作,實際上休息時間也很短,所以我自己是會到外面吃,但有些訂單必須在15:30前包完貨,我的前輩就會把這些訂單弄完才休息,假如當天訂單真的很多就可能導致沒時間休息連飯也不吃,公司是也不會阻止我去休息,但我也不太好意思自己去休息...4.下班後跟假日主管會傳訊息,我的習慣是上班才會處理訊息,但發現大家都會即時回覆5.主管跟資深同事很喜歡一直講罰錢來希望我們不要犯錯,有反應過這樣感覺不太好,但他們說只是講講其實不會真的這樣做6.主管會定時關切我的狀況,上述的問題他有提出讓大家定點去休息,但部分公司同仁不太想,說還是喜歡自由的文化,我也知道不可能讓大家去配合我,所以也表示自己會抓時間休息7.每個月也有考核,所以讓我覺得是不是也該跟大家一樣,大約以上幾點的公司文化,我很努力在適應,看大家都能接受,覺得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是我在意的點非常奇怪嗎 ? 撇除這些人都蠻好相處的,請問各位職場前輩我應該要怎麼調適?

休息時間公司文化加班好相處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731
未填公司採購倉管26-30歲

我在一家傳統器材行上班,公司裡有很多產品目錄、功能跟操作維修方式,是每位新進員工在試用期裡,都要盡快熟記並通過考核的。結果有位平時反應都比較慢的同事,不知道是因為不夠用心還是真的能力不足。明明只比我晚來一個多月,結果到現在已經工作一年多了,還是連一些基本問題都不會。常常客戶打進來時,都是一問三不知。老闆後來受不了他常常出包,就叫他以後客戶有什麼問題,都直接轉給我!!我當時沒想太多,就默默接受了。然後我就從此變得超!級!忙!除了處理自己原本的工作之外,還要額外幫忙cover他。是說照理講這種情況,老闆不是應該是要去盯他趕快去把公司的產品學好才對嗎?怎麼會好像他都沒事一樣,直接叫他以後客戶有問題都轉給我就好呢?雖然大家都說能者多勞,老闆也不時會跟我說「辛苦了」、「靠你了」之類的話,但這整件事也太不公平了吧!最近越來越忙,也是越想越覺得奇怪。請問大家,這是正常的嗎?我該如何反應此事呢?謝謝喔。

加班溝通協調職場人際職場心得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22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請問加班時數的上限有分平日或假日嗎?若有,分別是多少小時?

假日加班勞動法令薪酬福利
  • 回答
  • 觀看44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