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環境衛生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目前工作了七個多月,但因為同事兩個月前離職後,公司主管開始把工作堆到我這,每天從早上八點忙到晚上九點多,之前跟主管反應工作狀況,竟然被主管說我在扯公司後腿,說我工作速度太慢,有時候忙到連中午午休時間都沒得休息,我是不是該考慮離職了?

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轉職離職
  • 回答
    +6
  • 觀看218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1.按照法規要30前週知,如果今天提離職,原本公司的離職日會是何日?實在很害怕算錯,無法順利到新公司報到,變成兩邊都落空...

離職
  • 回答
    +1
  • 觀看745
未填公司環境衛生36-40歲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紓困措施人力服務委外案-是否為定期契約您好, 有關於是否為定期契約的問題想請教: 有查過勞基法相關法規,但仍不是很確定~~Q1 :目前的工作是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紓困措施人力服務委外案-由人力派遣標案,派遣在公部門,目前簽的約是從109.09.01-109.12.31 派遣公司在面試時有告知是短期工,明年110年是否會續約,要視疫情情況而定!請問: 此種契約是否屬於 "定期契約" 呢? 若明年自己不續約的話,需要提早預告派遣公司嗎?(適用勞基法的預告期間的法規嗎?)Q2: 近期,派遣公司有口頭告知明年110年會簽110.01-110.06 六個月的契約-->這樣還是屬於定期契約嗎? 若是明年110.03 自己不續約了,需要提早預告派遣公司嗎?(適用勞基法的預告期間的法規嗎?)謝謝您!

離職
  • 回答
    +1
  • 觀看64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