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環境衛生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由於先前公司因營運調整,目前待業中從失業到現在投遞履歷幾乎沒有回應履歷表亦有經履歷診療室的專家建議進行修改我有設備和廠務經驗,所以把二種履歷分開其中履歷表內亦有將工作期間的貢獻及改善成效量化也將專業證照記錄在履歷表內在投履歷時亦針對應徵職缺選擇不同的履歷表而且部份職缺也評估自己的工作經驗和證照進行投遞雖然大部份公司都有讀取,但卻都沒有消息目前已待業快二個月,經濟壓力慢慢的浮現讓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年紀關係

履歷履歷無回應
  • 回答
    +7
  • 觀看238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由於先前公司因營運調整,所以我就失業了,已領非自願離職單因有經濟壓力,目前在找工作,我有設備和廠務的多年相關經驗,也有考取多張廠務相關證照,但投了很多履歷都沒有回應,很迷惘

履歷無回應求職
  • 回答
    +6
  • 觀看229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您好:我本身是就讀環境工程專業,碩士論文題目是與二氧化鈦奈米材料、光電化學相關的研究,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從事工程顧問業,由於1年過後發現自己對顧問業領域沒有熱忱跟動力,加上每天通勤的距離及所需耗費的時間、金錢開銷太大已超出負荷,因此思考後決定轉換跑道至科技半導體廠做材料、製程方面相關的職務,投了快20封履歷只面試4家公司,面完後沒有拿到半家offer,之前也曾經請giver協助檢視履歷後才勇敢投遞,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邊,還是面試時的回答不好,想請求幫助是否需要在履歷中或是面試技巧方面做些調整,謝謝。

履歷履歷無回應轉職
  • 回答
    +1
  • 觀看1024
未填公司環境衛生36-40歲

你/妳好,我本身是環境工程系畢業的,畢業後在過往的8年裡也都是從事類似的工作,但大多是在環保顧問業中承接政府的標案,執行環保或節能相關的業務(包含iso輔導建置、環保輔導及稽查、節能改善等),其中在職場中也嘗試進到石化廠和一般工廠擔任環保專責人員。在以上的兩段經歷中,我在顧問業的領域最久,中間也因工作疲乏跳到工廠去當環保專責,但目前又回到顧問領域中,但我在執行政府標案的過程中,漸漸覺得他所帶給我的成長和專業能力真的不足,除了基本環保知識外,主要的成長主要為專案管理、會議辦理、長官的應對進退和寫報告與簡報能力。於是乎,我起了想跨行到其他行業,但因為目前的年紀和過往資歷,投遞面試的結果大多還是環保領域的會回應,因此想問大家,我除了環保領域還有什麼地方是適合跨足的行業,或是職務呢?感謝大家,謝謝您。

學經歷背景履歷無回應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290
未填公司環境衛生31-35歲

目前學歷為國立環工碩畢,但因為非本科生,因此畢業後才有資格考取環保證照,目前有拿到甲水、甲廢兩張專責人員。目前任職於環工顧問公司,為退役後第一份工作,到職至今約一年半。公司主要業務為承接政府環保相關標案,工作性質主要是內業作業,偶爾須配合外業支援,大部分作業都是例行性的書面文件處理,較少有現場實務經驗。上班時間為配合公家機關時間,基本上是朝八晚五,但偶爾須加班大部分情況不會超過七點。現任公司與職位雖然穩定,但薪資發展不如預期,希望能在還有機會時盡量多點嘗試,因此考慮轉職。希望能從環工顧問業跳往產業界,例如科技廠或傳產等製造業,職位如環保工程師、廠務工程師等等,但並不限於此,若有符合學經歷背景的職位皆願意嘗試。目前已投遞過數家科技廠環保工程師跟廠務的職位,但大多無下文,有機會參與面試的廠家,在面談時皆有提到與以往工作經驗差異太大,包括可能要值班輪班工時長、沒有現場實務經驗等等,而最終未錄取。目前是以瀏覽104頁面職缺所要求的證照,並盡量上課考取,希望能多少補足實務上的弱勢,但因為考取證照時間較長,擔心久了反而會錯失轉職時機,因此也一邊投遞履歷增加機會。希望能夠詢問在履歷呈現上以及面試時,可以如何避免學經歷背景與目標職缺相差太大的弱勢,並且能夠增加在後續面試時率取的機會。

履歷履歷無回應職涯發展轉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3898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我之前在運動用品店做業務,因為興趣沒從事本科,因為想嘗試不同環境才出國打工度假一年,現在剛從澳洲回來,想找個本科系的工作轉換跑道 試試看自己到底合不合適這個科系的工作,可是發現很多公司要求都是要有經驗和證照的,目前預計找個穩定收入的基層人員,希望待遇有35000,假日或下班找時間考取相關證照,增進自己實力,有沒有推薦環安衛相關的公司,因為履歷好我多半丟了廠務像都沒下文 。

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2006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