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品管安規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請問我有相關經驗10年,但工作內容項目有兩項沒有經驗,想請問這樣面試的話我適合談多少薪水才合理?很怕直接開4萬5反而失去錄取機會…但如果又開4萬的話,扣完勞健保就又低於我的期望,該怎麼衡量去談才好?並且也能提高錄取機會

面試面試技巧面試準備
  • 回答
    +1
  • 觀看78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星期一下午參與面試,公司規模我看網上是寫約180人,面試結尾時HR有說面試結果大概1個禮拜或2個禮拜,然後我實在很嚮往該公司的職位我在星期四時候有寫mail給HR,表明我真的很嚮往這工作內容,並詢問是否有最新進度。但是對方都沒回信,請問我這樣是沒錄取了嗎…我是都有持續在投履歷,但還是很喜歡這公司

面試
  • 回答
    +9
  • 觀看17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目前待業中,非自己轉職,無法用所謂幾%去要求…我前份工作薪水約42K,我有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每次被問期望薪資我都回答43~45K,希望不要低於前公司,只有一家有明確告知試用期43K,過後46K,是可以接受的,但沒錄取…我看有些文說要以年薪去開,前工作約年薪55萬…也有點不知道能提問薪資結構的時機,是要在對方問我期望薪資時候問薪資結構嗎?該怎麼問跟怎麼談比較適合? 又或者我這薪資區間是否也合適? 不一定要以年薪去開?問題有點多,請見諒 謝謝

薪資面試技巧
  • 回答
    +2
  • 觀看138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本身很想嘗試 業務、銷售等性質工作但完全沒有相關工作經驗以及經歷有想過代銷、業務助理、電商行銷等但更希望有機會踏入精品、名錶、服飾產業圈擔任銷售業務這樣的條件我還有機會拿到這份工作嗎? 謝謝

業務無經驗精品業行銷銷售員面試
  • 回答
  • 觀看210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去面試的時候都會被問說自己有什麼目標或是期許,該怎麼回答比較恰當?我只有回希望可以有升遷機會,但發現這樣的回答好像不太好..或是被問說有沒有什麼想問的,這種通常要發問什麼比較適合? 我問福利方面總感覺也不太對…

面試
  • 回答
    +5
  • 觀看150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如題目工作狀態:待業中已經從前一份工作中離開了,但在面試新公司時,有提到都是自願離職的,並沒有說被資遣,但公司現在要請我提供離職證明書,而舊公司上面就是寫的很清楚因為不適任所以資遣我,我現在真的好尷尬…,很怕提供之後公司就跟我說當初說的都是自願離職,結果被發現是資遣,感覺會被新公司開除…想請教前輩遇到這樣的問題是不是只能報到當天的時候誠實說了?

非自願離職面試
  • 回答
    +1
  • 觀看128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工作狀態:待業中今天是剛從舊公司離開的第一天,就約了2家新公司進行面談。第一家公司面試過程為:進去時先填寫基本資料,後續HR先來做一些背景資料的調查與詢問,過了大約30分鐘,才正式請用人主管來面談,過程中也是談的很順利,我準備的資料很完整,也讓主管認為他在面試其他人時,並沒有遇到像我這樣會做完整功課的面試者,薪資福利也說明的很清楚(三節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但也沒有明說我開的期望薪資能不能接受,可是過程並沒有感覺出不會被錄取的跡象,也是很順利的談完。第二家公司面試過程為:我比較早到公司,就在大廳等待HR的接待,後來HR有準備一間會議室,讓我們進行面談,一開始進來面談的是一位部門的資深工程師跟部門主任,整個面試過程我都覺得很順利,例如談薪資福利、談專業技能,我也都沒有遲疑,就很順利的答出來。也不小心偷偷瞄到他們面試考核人員的資料,我的部份上面都是打面試表現「佳」,再來就是經理進來面談,一見面就直接給我名片,還跟我說剛剛那2位幹部說我表現得不錯,問我要不要去參觀之後的工作環境,而重點的部分來了,我也去參觀他們的工作環境。到了最後一關就是reference check,新公司的HR真的打去問舊公司我怎麼做的好好的要離開?但我不知道新公司說了什麼,導致我現在很緊張。如果真的後續發生因為舊公司講了我什麼不好聽的話,導致我沒有錄取,那是不是之前我很認真準備的資料,並且得到2位幹部認可,都是白做的?重點是我想請教前輩要如何從主管的態度中,看出我有錄取的跡象?

公司文化薪資面試
  • 回答
    +7
  • 觀看236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工作狀態:工作中各位前輩好,事情是這樣的禮拜一主管找我約談工作的事,約談了因為我而發生了嚴重影響公司信譽的重大疏失(我就不說是什麼事情),導致主管給我2個選擇。1.自願離職並開立自願離職證明書,上面絕對不會寫任何我在這間公司發生的任何事,並且寫完的當天就可以離開公司。不會留下任何紀錄,可以安心去求職,但薪水就算到離開公司的當天。2.繼續留任,並設定觀察期2個月的時間,2個月後進行考核,如果依然沒通過,就會在離職證明書上寫上我自己造成公司重大疏失的理由。後續在面試其他間公司,如果那間公司要離職證明,新公司就會清楚知道這件事情,而導致不敢錄用我,但好處是薪水還是照算,直到我考核的那一天。我最後選擇了第2點,目前邊認真上班邊主動應徵其他間公司,下週有約好2家公司在下禮拜進行面試,雖然是面試,但是還未被錄取,所以工作上還是沒有保障,而我也很擔心,公司主管會用許多慣老闆的解僱技巧,來玩弄不太懂勞基法的我,所以我只能趕快先找好下家公司,來當作工作上的保障。想詢問各位前輩的問題是:1.如果遇到類似的狀況,會怎麼選擇?2.根據我目前選擇的狀況,後續的路要怎麼走會比較洽檔?

工作法規求職職涯發展轉職面試
  • 回答
    +9
  • 觀看207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Is it possible to hire a foreign blue collar workers here? I am Filipino citizen with blue collar ARC holder and just taking a chance to find companies that would hire me in this site. A company already called me but the problem is they don't have a Filipino worker in their company (I would be the first one just incase i get hired) but I think that it will be impossible since the kind of ARC that I have. And i don't know how to explain to them because they might think that i can transfer easily.

溝通協調職場倫理轉職面試
  • 回答
    +1
  • 觀看6088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Can Filipino workers be hired here? Recently, a company replied to my job application. They don't have a Filipino worker in their company. I am a Filipino worker who currently finding job. I know that the language barrier will be the first problem to occur. Since i don't really speak and understand chineese mandarin very well. Is there a chance that companies will hire me? Although i am fluent in english. 

EnglishFilipino workerSpeaking求職溝通協調面試
  • 回答
    +3
  • 觀看422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