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品管安規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品管安規41-45歲

本人是讀食品營業畢業,年輕時就出來半工半讀目前現職是做品檢的工作(工作的資歷前後加起來有18年左右品保就占了10年)但目前這工作超時又沒有加班費也沒有勞健保~由於年紀處於尷尬狀態,去年也上過職訓課,目前想轉職別的職位,但投履歷ㄧ直沒有下文,反而來要面試的都是品保,我應該直接離職嗎?還是邊做邊找?目前有計劃去考食品技師,但要尋找什麼管道才好?,謝謝-----目前這間公司有個麻煩人物,上班都會喝酒&抽煙,今天還跟公司的會計吵起來,然後還駡三字經,現在真的進退兩難了

轉職轉職方向
  • 回答
    +14
  • 觀看1527
未填公司品管安規31-35歲

如上述由於離開長期的工作環境,有點迷惘但是又不想回去做這類型的工作,想找有挑戰性的工作目前是想找行銷助理這段期間都有做進修學習,可以請前輩給個方向嗎?

轉職方向轉職考量
  • 回答
  • 觀看580
未填公司品管安規31-35歲

1. 年齡:31歲2. 工作年資(剛出社會?已工作):5年3. 就讀學歷?科系?:資訊管理4. 工作經歷(新鮮人?類型?職稱?年資?): 製造業5年(同一間公司)5. 目前狀態(在職中?找工作): 年初因健康因素離職,現在想回職場6. 請教前輩問題(轉職?未來方向?填寫履歷?工作問題?):因先前面試過幾間公司,但狀況不是很理想,同時因先前的工作雖然名義上是研發人員,實際上卻無牽涉到研發內容,故還在思考是否需轉換職業類型,謝謝!7. 補充訊息或其他想法:同上。

求職職涯發展轉職方向
  • 回答
  • 觀看105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