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品管安規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先報出個人資歷嘉南藥理大學 食科系因為食品產業薪資太難養活自己所以早在3~4年前轉到科技業有在竹科當過FIB IC設計修改分析工程師目前在台北A開頭工業邊緣運算系統廠擔任"系統品保工程師"從入職待到現在 公司待遇一直在縮 想換更好點的工作前陣子看到"三角"有釋出車用Q職缺 就是需要這張 就特別關注車用市場的部分可是最近看已經關閉了最主要 還是想在提升自我能力與薪資部分最近有在關注這張證照也發現近幾個月半導體產業也在悄悄收這類人才ISO 26262汽車功能安全 - 功能安全工程師FSEng(德茵)因為爬文都沒有看到台灣相關薪酬等相關資訊怎麼看都只有對岸 薪資約落在45K~70K想詢問拿照這張在台灣薪水落點會在哪?還有適合去向適不適合未接觸車用市場小白?畢竟這張要拿到 要花11萬左右 這投資有點像是在賭未來很怕打水漂 拿到了找不到工作或是相關資歷不夠到處撞牆

功能安全工程師品保品保工程師投資
  • 回答
    +4
  • 觀看1667
未填公司品管安規31-35歲

您好! 1. 碩士就讀於工工所。論文主題是數學最佳化,目前於半導體工廠擔任品保工程師。(主要負責外部稽核,以類似專案管理的方式統籌新產品到量產相關的產品品質/工程資訊並負責帶領品質改善活動)2. 因品保職務常接觸工程資訊發現自己對工程整合非常有興趣。從一個月前開始投遞履歷但目前仍沒有任何有興趣的面試邀約。想請問您有什麼部份是我可以改善的? (履歷撰寫或是專業技能精進)

半導體品保工程師履歷產品工程師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3
  • 觀看469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