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品管安規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待業中3年多一司兩制大主管時常喜歡用他個人規則限制我們又時常說可以的事情做了變不可以,就會在工作上與小主管找麻煩的方式來處理你,之前工量大時不配合都用年終威脅,現在工量少安排無薪假沒照他的安排與他人換假或配合率差如要裁員時誰誰第一個搞得他好像他是老闆有些事情無視公司與政府的規定他說的算他討厭的人又會叫別的員工要他不要跟他講話公司資深員工摸魚摸很大都沒事,沒有配合到大主管的要求都安然度日子,資深員工不幹的事都要我們幹不可以說不行,工作上就會搞些小動作,時常用年資的事來壓榨別人工作上永遠都做同樣的事沒有新的可以學習看不到未來雖然公司制度福利很好但在這種工作環境下好不快樂!都告訴自己爲了福利忍過就好好想轉換跑道這樣一年又過了,好迷網申訴沒用的!因爲大主管很會扭曲事實除非離職

主管管理公司文化壓榨員工扭曲事實明文規定溝通協調職場倫理職涯發展資深員工轉職
  • 回答
    +3
  • 觀看110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所在的部門是品管部,照正常工作範疇,是負責檢驗成品是否良好,並且注意若有不良品是否可能是系統性問題所造成,同時會也把相關訊息回報給相關部門單位。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漸漸的變多事情了,不良品被送出廠是品管的錯,也不管是不是生產的問題、機台老舊還是人員操作。產品有問題,品管沒把空好,生產人員就只需要負責讓機台一直做就好?其他部門來跳腳,合理不合理,主管都不會出面,就只會部門會議時說沒關係,自己知道沒做錯就好,不用跟他們543。甚至別人來找碴,出廠前檢查到產品有瑕疵,擋下來,是品管檢查太慢,所以造成他們倉儲跟物流出問題,說我們造成他們很大困擾,辦事不利,要求我們道歉。在這種溝通工作範疇問題的場合主管直接no show,放我們幾個小的讓其他單位大主管電。直屬主管就只推下面的人出去送。都不知道被欺負的時候應該怎麼做比較好。想問這樣的情況應該怎麼辦呢?偏偏又是直屬主管,該怎麼做才能改變現況。

主管議題公司文化職場倫理
  • 回答
  • 觀看805
未填公司品管安規36-40歲

學歷為台清交碩士班,搭上了兩兆雙星列車,但隨著太陽能產業萎縮,選擇逐漸往半導體產業發展,目前任職在半導體設備商。但隨著工作資歷增長,發現公司文化對於改善仍然處於幼幼班階段,主要還是政治因素主導政策,身為小小主管的我,常對公司主管僅想用有限的人力蓋萬里長城。加上公司決策者EQ差,決策朝令夕改,對於資源的分配非常不公平。想請問版上的學長姊們,已累積10年工作經驗,是否還適合再進行大幅度的轉職。我本身有TOEIC的金色證照,溝通能力尚可,對專案管理的能力,製成研發的能力,數據分析的能力,管理的能力都有涉略經驗。惟不能滿意的,就是每天日而復始得政治鬥爭,無決策能力的小主管只能最後聽大老闆的,每天搞簽呈與流程,反覆退件,已經讓我很灰心,想尋求診療所的學長姊建議,是否應該繼續,還是轉職?

中年轉職主管議題職涯發展
  • 回答
    +1
  • 觀看204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