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化工研發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有實驗室檢驗1-2年的相關經驗今年剛好小小升職為管理職會想離職的理由包含薪資福利待遇、工時太長沒有自己的時間、知道公司有一些在法律危險地帶邊緣的事情種種因素覺得好像不值得繼續待在這家公司但目前看下來以化驗的工作來說其實薪資天花板不高未來繼續做也有可能還是領一樣的薪資想趁年輕的時候拼拼看所以目前有思考其他轉職方向例如工程師 但近年來蠻飽和或者考取民營企業考試想問問各位前輩覺得以目前狀況的話該繼續走實驗相關方面還是可以努力嘗試轉職呢謝謝大家回答。

化驗學經歷背景實驗檢驗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 觀看107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各位前輩好,小弟今年已經32歲,在一家上市傳產化工廠 待了兩年薪水才35k 周休二日,擔任助理工程師 覺得薪水很少年終才一個月 最近因為疫情關西 公司訂單也變少在考慮繼續待下去感覺沒什麼發展性?公司也問過沒有升遷機會。想請教職場前輩關於有化工工作經驗 可以往更高的薪水發展嗎?或者可以轉職哪些職位呢?需要具備甚麼條件呢?

技能需求求職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68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因為填面試資料發現公司問,如果在工作時間外舉辦教育訓練是否願意參加,所以好奇教育訓練要不要給薪?若是沒有是否違法,還是很多公司其實都違法壓榨?

薪資面試
  • 回答
  • 觀看16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1.30歲在鞋業/紡織業工作7年擔任課長,多益815分,年薪大概820K,在公司同齡人中幾乎算是最高的,目前進修碩士在職專班,屆時是逢甲學士,中字輩化工的學歷。2.發現傳產挖角都要去東南亞,基於人生規劃希望能待在台灣;決定轉換行業才去念在職專班。另外傳產很多潛規則,升遷是與向上管理相關,而非能力高低;個人做過性格測驗比較適合做研發/業務,此外因為已經三十歲了,希望可以不輪班但可以加班。目標去科技業外商當製程工程師或者整合工程師,次要目標是傳產外商做R&D;想問說這樣經歷會被承認嗎?如何可以讓自己薪水在跨產業的狀況下仍然越跳越高呢?還有什麼部分可以加強讓我做到上述需求呢?

外商外商工作外商面試技能需求科技業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1
  • 觀看7693
未填公司化工研發36-40歲

您好,我希望能有機會進行生涯規劃方面的諮詢,諮詢內容分三方面1.職業技能培養2.職業職務發展3.薪資水準諮詢的背景自己本身是經濟學畢業,最高學歷大學,曾就讀外貿協會,目前在準備工業工程在職研究所,過去因為學長推薦,到大陸待過科技業,曾做了生管、物管等職務。現在在竹科化工業的RD,工作的產業都是電路板方面因為我的經歷真的有點特別,不太有人會像我這樣的發展,所以能討論的人真的不多。但這樣的發展,不一定是好事,我自己滿擔心這樣職務變化那麼大,會影響我的未來發展,可能會被別人認為我什麼都不專精。所以⋯想進行生涯規劃諮詢,了解後面怎麼樣培養自己的競爭力,讓自己不被這多變化的時代淘汰?

學經歷背景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薪資
  • 回答
  • 觀看453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