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化工研發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化工研發26-30歲

我從高職到碩士都是化工化學的科系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在半導體,覺得自己非常不適應也不喜歡,於是第二份工作回到化學產業擔任研發工程師,碰到疫情公司倒閉,讓我思考了職涯發展,雖然喜歡化學,但是長期下來怕影響身體健康也擔心自己受限在研發工程師的職務上想轉職但不知道可以從什麼方向開始,覺得迷惘。

半導體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研發工程師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5
  • 觀看3557
未填公司化工研發36-40歲

您好,我希望能有機會進行生涯規劃方面的諮詢,諮詢內容分三方面1.職業技能培養2.職業職務發展3.薪資水準諮詢的背景自己本身是經濟學畢業,最高學歷大學,曾就讀外貿協會,目前在準備工業工程在職研究所,過去因為學長推薦,到大陸待過科技業,曾做了生管、物管等職務。現在在竹科化工業的RD,工作的產業都是電路板方面因為我的經歷真的有點特別,不太有人會像我這樣的發展,所以能討論的人真的不多。但這樣的發展,不一定是好事,我自己滿擔心這樣職務變化那麼大,會影響我的未來發展,可能會被別人認為我什麼都不專精。所以⋯想進行生涯規劃諮詢,了解後面怎麼樣培養自己的競爭力,讓自己不被這多變化的時代淘汰?

學經歷背景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薪資
  • 回答
  • 觀看4516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