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化工研發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1.30歲在鞋業/紡織業工作7年擔任課長,多益815分,年薪大概820K,在公司同齡人中幾乎算是最高的,目前進修碩士在職專班,屆時是逢甲學士,中字輩化工的學歷。2.發現傳產挖角都要去東南亞,基於人生規劃希望能待在台灣;決定轉換行業才去念在職專班。另外傳產很多潛規則,升遷是與向上管理相關,而非能力高低;個人做過性格測驗比較適合做研發/業務,此外因為已經三十歲了,希望可以不輪班但可以加班。目標去科技業外商當製程工程師或者整合工程師,次要目標是傳產外商做R&D;想問說這樣經歷會被承認嗎?如何可以讓自己薪水在跨產業的狀況下仍然越跳越高呢?還有什麼部分可以加強讓我做到上述需求呢?

外商外商工作外商面試技能需求科技業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1
  • 觀看7687
未填公司化工研發31-35歲

您好,我目前在職中,想尋找化工相關產業,或是轉往科技業的職務,想請您協助過目我的履歷是否符合職務需求?或是應該要怎麼改進呢?謝謝您!

化工履歷科技業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205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