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工程研發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工程研發26-30歲

是這樣的,由於工作內容與當初有所落差,加上本身不適應關係,目前與公司已提離職,並且發信給主管也cc人資,但主管好像不想同意我離職,也就是說,人資那邊是沒辦法啟動離職手續流程,等於說我無法拿到離職證明書。那我在這期間也找到新的工作,但我看那邊報到有需要提供離職證明書,那我想請問試用期內自願離職,公司是否有離職證明書?想說如果沒有的話,剛好這部分就不用擔心。還有對於公司來說,報到時提供離職證明書是否是一定要的,還是只是為了確認勞健保轉出,如果是的話,這部分我也是不用擔心。以及如果公司人資說因為無法跑流程,所以無法提供離職證明書,那是否可以跟人資要終止勞動契約通知,以此來替代離職證明書得部分呢?再麻煩各位前輩回答了,非常謝謝各位前輩。

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試用期未滿離職轉職離職離職原因離職証明
  • 回答
    +2
  • 觀看8569
未填公司工程研發26-30歲

您好,各位前輩,不好意思想請問說:A公司:現職 B公司:之後要去的公司我今天因為職涯規劃跟主管及大主管口頭提了離職,預計這週五離開A公司。那本人也已找到新工作也順利拿到B公司offer,並跟對方說下周一報到。但在下班前,主管又把我叫過去說,因為人手不足,希望我在多留兩周,並且在兩周後才開始跑離職流程。這目前讓我感到非常困擾,跟B 公司人資談過後,人資那邊最多只能在延長一周。那我目前打算跟主管說因為這個因素,我最多只能待到下周五,那假設主管無法接受,就代表我真的無法離職了嗎?這樣是符合勞基法嗎?還是說我可以直接跟A公司人資,也就是我現職公司的人資提離職這件事。現在不曉得該怎麼處理,希望前輩們能夠給予建議及幫助。

溝通協調試用期未滿離職轉職離職
  • 回答
    +1
  • 觀看268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