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工程研發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各位導師好在下於傳產從事機構設計十年近年因職業倦怠、公司前景/薪資發展有限考慮轉往資工/電機,科技業領域除較有興趣外,薪資與趨勢也明顯較有前景四處搜尋職缺後,深感這類理工職若沒碩士薪資一樣爬不高、知名企業無門而入研究許多碩士管道,我亦有以下困難一般生:裸辭,跟年輕人拼考試入學經濟壓力/腦力/體力都不樂觀連補習班業務都勸退...(淚在職班:聽聞多數校所書審必看是否來自知名企業/主管職而我只是中小企業/非主管,且非本科似乎很難畢業似乎只能找中後段私立校所(攻讀效益不大)線上學位(海外)多數學士GPA低標需達GPA3.0在下是2.95,飲恨差0.05分不清楚一般是否可通融,但我先假設不行而且最大擔憂是線上課程難有重要的人脈累積這關係年紀硬傷,畢業後都40多歲了除非師長/學長姊推薦內推,否則面試機會渺茫請問有類似經驗的前輩,該如何選擇?或者,建議機構設計有何相關職位可延伸發展?(較有高薪機會、較無高階學歷門檻)十分感謝寶貴時間與建議

人資在職專班理工碩士職涯設計資工轉職電機面試
  • 回答
    +5
  • 觀看2988
未填公司工程研發31-35歲

本人 學歷為 學士。 已在目前工作任職近三年。 跟同事相比, 本人的工作能力與表現皆不錯。有些同事表現或許不太理想,但是是由碩士入職,待遇硬是比我高出許多。請問與其繼續增加工作經歷,不如花時間去補上碩士學歷會是個 CP 值更高的選擇嗎?

學士學經歷背景碩士
  • 回答
  • 觀看184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