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工程研發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工程研發31-35歲

24歲開始找工作,人太老實,找不到工作一直發狂,自尊心膨脹25歲找到第一份工作寫程式很好玩但好像有人忌妒我,一直衝康我導致我暴走,換到第二家公司雍智科技,薪水很好,福利也很好,主管也都很友善,但是因為天氣會跟我心情一樣,我就感覺上天再跟我玩,我沒是走走樓梯上上班都陪祂再玩,導致知道祂有多麻煩,邊上班邊聽同事再講什麼一心多用,26歲找到老天想要什麼,開始能力變差,27歲公司決定資遣我,但我反對,自行離職,在該家公司2年賺進140萬元左右,40萬借給哥哥買車,現在31歲能力持續下滑中,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存款約65萬? 1年約花12萬再花下去快變啃老族了,真的不知道怎麼辦,真心話大冒險。

新冠肺炎求職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 觀看1584
未填公司工程研發31-35歲

30歲,今年離職於半導體商,前公司很大,很有名年薪也破百,但工作內容不喜歡,決定先離職再找工作,順便休息一下。沒想到一休息就四個月了,因為找不到理想的工作,面試都是無聲卡..自認英文沒有很好(但在自學英文中),想要找FAE/PM/Process工作。可是感覺我已經被定型了,獵人頭打來都是設備維修之類的,我說我想要往製程或sales...結果都是再幫我找找。現在開始有找類似設備工作,可是公司問我為什麼要離開前公司,到我們這間呢?,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回答..我知道會不好找工作尤其是疫情關係,但沒想到是'真的很難找'到工作。我現在是不是好好的練英文?繼續往我的理想工作打拼..?但是英文好真的就有用嗎...會不會看到我的經歷是設備的就直接打槍我了..

FAEPM半導體履歷無回應新冠肺炎職能特質製程工程師設備工程師轉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246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武漢病毒狀況不明朗,且前往過疫區,但目前都沒有發病症狀,基於防疫考量,選擇在家自主隔離,請問可以向公司申請公假嗎?

公假勞動法令新冠肺炎自主隔離
  • 回答
  • 觀看7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