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MIS網管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1.工作狀態:待業中。2.MIS工程師面試問題準備。3.想知道應徵MIS工程師時,需要準備哪些面試會遇到的問題,以好準備。

求職面試
  • 回答
    +4
  • 觀看210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待業中 只有一張ccna的證照想找看看月薪能到35K以上的工作 但是沒有方向有面試過一些si公司 只是因為資歷能力都不足 薪資會比之前還低而且因為本人有扁平足 所以不太能久站久走 希望能找不用太長跑外勤的工作

新鮮人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87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畢業後,做過3份工作,但都沒通過適用期,我在想是不是不適合從事資訊科技的工作,而且我比較吃虧的是我有亞斯伯格症,還有我在讀書時從來沒有打工過,和不善長社交應對,所以我到底還是不是何從科技業的工作

學經歷背景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3
  • 觀看416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目前任職中邊找工作,近期有到其他公司offer,當時該公司人資有跟我說因為疫情所以當年沒有拿到年終,公司會看營運狀況為主。但面試部門主管說,該年終是看公司及部門,然所屬的部門去年還是有符合標準有拿到年終。之後也有去求職平台查看該公司寫年終依公司營運及部門狀況為主想請問,有接獲該公司的聘任通知,但無備註年終標準,請問offer是否沒有硬性規定要註明?會擔心,到時有沒有可能公司有賺錢或部門符合標準而沒有領到年終的可能?謝謝回覆!

年終獎金求職面試
  • 回答
    +1
  • 觀看36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各位好!目前正在積極面試中,由於過往在外商工作經歷常被面試官提問,所以想請問該經歷是約聘的需要特別提出嗎?雖然目前沒被問到,但面試前常需要填寫過往工作經歷,在填寫任職公司時是要寫外商還是人力資源公司呢?若是就職後再填寫人力資源公司是否會讓新公司認為不誠實?謝謝回答!

求職約聘面試
  • 回答
  • 觀看240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先前已拿到一個A公司的offer,已答應8/1日報到。但因為後來又拿到B公司的offer,並且希望能到B公司報到。想請問該如何與A公司說明婉拒報到呢?謝謝

求職
  • 回答
  • 觀看21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想請問在上周三(7/20)日已口頭與主管確認薪水,並得到會盡快送簽呈作業,因有另一份Plan B的offer會在8/1到職,但仍希望能夠至少確認Plan A的結果,想請問我該什麼時候去問HR呢? 愈早愈好嗎? 另外請問一般來說該怎麼詢問較好呢? (電話? Mail?)

求職
  • 回答
  • 觀看203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大家好,有二個問題想請教:1. 目前心中排名第一的公司已完成面試流程,面試時HR告知接下來會與單位主管確認薪資,後續也接到並同意單位主管的薪資條件,並明確告知因為希望能到貴公司上班,已刻意將其他offer報到時間往後延,希望盡快能夠取得offer,以便儘早回絕其他offer,主管表明ok,並說會馬上轉給HR往上送,會盡快加速,希望在下周三前能夠有結果。想請教大家,通常到這個階段是代表有錄取嗎? 是否可以直接連絡HR了解進度呢?2. 還有一間公司也確定通過面試,但薪資可能會是目前手上錢最少的,但是工作內容比較偏向專案管理、售前顧問一類(其他的都是乙方工程師)。因為也做工程師很久了,想請問各位前輩40歲之後在台灣還適合一直做工程師嗎?職涯會不會其實變成薪水高但實際上已到頂?沒有未來性?感謝大家幫忙~~

求職職涯發展
  • 回答
    +1
  • 觀看25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0x01 自我介紹您好,我是Austin目前24歲我在大學三年級時剛好有上ISO27001的課程有考到證照在此之前完全不知道資安是甚麼基本上了解到組織環境及利益相關者風險評估及建議措施還有一些法規畢業後等當兵時CodePro當過約一個月的營隊講師教國際學校中小學的小孩對於程式的一些基本的邏輯概念進入了宏碁資訊,並在裡面擔任輔導工程師(約8個月)工作內容大部份是負責QA測試,以及排解客戶的種種問題0x02 轉換跑道那因為其實是想做資安的工作在年初就開始準備在大量閱讀後發現我其實要學的東西很多因此在經過一些面試之後決定到ASOC去經歷並學習查看許多的資安事件0x03 目前狀況目前在北區學術資訊安全維運中心簡稱ASOC當一線資安工程師(目前兩個月)目前工作內容為SOC事件處理及通報單位(確認封包內容)學習整理事件情資種類如:Cryptomining(貨幣)挖礦攻擊占比很高並且有持續上升跡象Trojan、Worm、Botnet(惡意程式)RDP brute-force(疫情)接到DDOS通報第一時間執行導流並回報確認北區8個區網的網路流量及攻擊未來可能會學到如何設定防護規則每日研究漏洞及攻擊手法前陣子有按照台科大資安社長飛飛的教學做過Spring4Shell的POC正在學習的技能網路封包、IPS入侵偵測系統規則基礎web滲透python>>C>>>C++pwn>>>reverse(手上的書為1.加密與解密(還在前面章節奮戰中)、2.Windows APT Warfare:惡意程式前線戰術指南(這本太難先放著))crypto、AI今年預計行程參加資安大會聽lab課程恆逸的NSPA課程0x04 期許未來我想詢問內部目前都缺少什麼樣的人才未來像我這樣的人可以往甚麼方向前進(聽說人生到30歲天賦就已經定型了希望在未來可以找到自己的天賦及熱情可以在剩下的6年拼命衝刺期許到30歲還抱有熱誠並不斷學習的動力找到使命感

新鮮人求職溝通協調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3360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您好,我是男生,我第一份工作是在大學擔任行政人員,因為我是資管系畢業,當時想說找跟資訊相關的工作,所以做了2年半後離職。現在則是在市政府擔任外聘的駐點工程師已經做了半年左右,雖然目前這份工作沒有說不適應,不過因為薪水不是很高,而且我個人本身還是比較習慣行政業務類的工作,所以想請問我是否該繼續做,還是再找另一份工作?如果要換的話,我該回去找行政類型的工作還是繼續找其他資訊類型的相關工作呢?畢竟我不會寫程式,所以如果是程式相關的工作可能會有點困難。

求職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 觀看107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