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軟體工程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最近疫情升溫,公司也開始啟動防疫作為,像是分流上班以及進辦公室前要快篩等等。很感謝公司重視員工的身體健康,不過有一點一直覺得怪怪的,就是公司要求進辦公室要快篩,但卻沒有提供快篩試劑需自行購買,詢問是否可以請款,長官卻回答「員工本來就有責任確保自己的身體健康」,大家都自費快篩「你這樣不團結!」偶一為之自費快篩我覺得沒問題,但每隔1、2周一次的快篩,一個快篩試劑要300多塊,對於薪水不高的我來說是不小的負擔,想了解大家公司的快篩做法?自費快篩合理嗎?

快篩疫情職場
  • 回答
    +1
  • 觀看507
未填公司軟體工程26-30歲

我已求職三個多月,好不容易拿到offer,原本5/26要報到,卻因為疫情關係,hr通知要延後報到了,但我同學也是應徵同一間公司卻沒被延期。我好擔心會不會因為疫情關係,之後變成人事凍結,請問各位前輩我是否該再次與人資做確認?還是以防萬一,我還是繼續投遞履歷並面試?請各位前輩再給予我建議,謝謝~

人事凍結新冠肺炎疫情
  • 回答
    +2
  • 觀看613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