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美容美髮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換了幾家公司,幾乎都是人的問題。家人這個詞給我的體驗是,給你機會吃苦你就要感謝我、沒道理沒邏輯、沒給你獎金,因為我們都是有感情的一家人為什麼要這麼計較?我覺得我可能比較重感情,是不是就註定要吃虧?所以想在此求助,要怎麼調整自己?工時長雖然有排隊安排心理諮商,也不知道會不會被那些情緒勒索習慣的人要求我無償加班。但我這樣已經搞到要定期就診身心科不然每天都睡不著。我是可以裝病請假,精神緊繃真的很容易生病(感冒、頭痛、肌肉酸痛,我自己知道不是真的,只是給自己壓力太大),我不敢說我有憂鬱傾向。又怕那些「家人們」不知道會怎麼樣跟我互動?我看不懂他們葫蘆裡面賣什麼藥,在情緒混亂的時候,當局者迷。我也被朋友說過:你是不是把事情都太認真看待了?當作他們在跟你玩就好。文字上看得懂但實際層面到底要怎麼行動?我不曉得⋯有辦法笑笑的自嘲嗎?或者跟蔡康永及林志玲一樣有高情商嗎?我又覺得太遙遠太高了。現階段我不曉得要怎麼做比較好,又不能失去工作,也只能壓抑自己把客人做好⋯真的好痛苦

公司文化溝通協調職能特質
  • 回答
    +3
  • 觀看324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從事美髮行業第8年,助理當了5年,3年設計師,之前在台北當助理,回嘉義後當設計師,最近業績一直卡住也沒有心想要繼續美髮這份工作,不想進公司上班不想面對客人做出來的髮型自己沒有很滿意,一開始當設計師覺得很有趣有成就感也有賺到錢(沒有底薪)但在疫情過後的今年業績一直處在不好的狀態每個月可能只有1萬出頭不知道到底要持續下去還是要換其他工作,有累積一些指定客人在服務他們的當下是很開心的,但服務完他們離開之後就覺得在公司很浪費時間,同事之間也沒有什麼交集,公司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之類的也不會像在台北會有一起上課討論研究的氛圍,不知道到底是環境不適合我還是我不適合這份工作

公司文化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3
  • 觀看2948
未填公司美容美髮26-30歲

我目前25,從大學就做寵物美容到現在,肩膀跟背都洗狗洗到受傷了,有點職業倦怠,況且當時以為這行業不用面對人,但最後還是要,所以一直沒有去考美容師證照,但都25了,感覺需要做一個決定了,看是要考美容師,自己開一家工作室,還是轉職,但我又不知道能做甚麼,學其他東西都是要從0開始,好苦惱..請問有甚麼工作有未來性,可以不用面對人,又不會無趣...?

不想面對客人內向技能需求求職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 觀看4179
未填公司美容美髮36-40歲

考了6年以上的的公務員 都沒辦法如願 年紀也大了 也該生育孩子的年紀 之前只有做過美容美髮的相關工作 是否該趁現在找技術類工作穩定發展呢?

技能需求求職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 觀看460
未填公司美容美髮21-25歲

我目前大一,只有禮拜一要上課,其餘時間都可以正常上班我知道自己很喜歡美髮,之前在高職也是常常排榜數一數二前面,自己也會去練習,去各個通訊平台官網其他人的美感/作品等等嘗試做過機車維修,也做過網拍,做過餅乾販賣但最後還是很熱愛於美髮但是美髮有分的!!例:有些店家賣洗頭賣按摩有些店家賣燙髮賣染髮有些店家就專門只為男生服務我個人偏好於只為男生服務,但是對自己去許很高,所以一直處於在找助理,面試過很多家,有的店家說:你可以多去看看其他店家風格(我的風格跟他們風格不合)你怎麼不直接去應徵設計師(對自己技術還都不是很滿意)我覺得你很好但是我沒辦法要你(我很尷尬…)從去年到現在其實一直都沒有找到自己穩定的工作,可能我也不善於表達,表達能力可能不太好,但是我同學說我很會話術,比如明明事情不是我的都能說是我的,讓別人感覺經驗很豐富。對於目前找工作一直都存在著問題就是,人生的選擇題,我不太清楚離開會不會對我有好處,留下對我有什麼影響,工作不一定是十全十美,所以這些我都能夠了解,但是很多事情都很剛好突然同時到來…真的不知道到底選擇哪個對我有效。

技能需求職能特質轉職非自願離職
  • 回答
    +2
  • 觀看546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