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美容美髮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今年22歲,去年畢業於弘光科大的化妝品應用系,過去工讀(服飾工讀生、繪畫教室櫃檯工讀)與出社會後的第一份正職(醫美診所美容師)都是服務及銷售為導向,目前希望能轉職辦公室內勤,週休二日時間較為固定,但投了好多行政或客服都是已讀😭

履歷無回應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235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高中讀時尚造型科從事美髮行業,實習一年半,畢業後有在從事美髮行業但一直不穩定,因為裡面的人、時間太長等等決定不再做美髮,後來做餐飲業,目前餐飲做了兩個一個是快炒店,一個是早餐店,我時常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因為都是短時間而已,餐飲那兩間是家庭企業所以做沒多久。找工作找到好迷茫,算起來沒有穩定工作至少有半年了,被家裡人唸就越害怕自己到底為什麼沒工作,壓力大到焦慮,心律不整、呼吸異常,現在一直在吃藥控制,抗壓性真的很低導致我工作不穩定不知道要怎麼辦⋯⋯投履歷投了一堆真的被回覆的、錄取的沒幾個…都說我美髮業跳餐飲跳很大,不然我能做什麼..

履歷無回應焦慮轉職
  • 回答
    +5
  • 觀看3233
未填公司美容美髮26-30歲

我自己是很早就出社會工作,在美容spa奉獻了5年青春,想轉換跑道試試看,我投遞了很多醫學美容的公司,但也一直都沒消息⋯他們要的條件我也幾乎都有,為什麼都沒收到消息呢?只顯示說看過我的履歷而已。

履歷無回應轉職
  • 回答
  • 觀看415
未填公司美容美髮41-45歲

學歷高職!工作經驗算長久!美髮設計!專櫃!會館會計!只是都歸屬服務業居多!因為薪資方面有考量所以會確定符合自己需求後才答應前往面試

履歷履歷無回應平均薪資技能需求經常性薪資職涯發展薪資條件薪資福利薪資談判轉職
  • 回答
  • 觀看301
未填公司美容美髮26-30歲

畢業於長榮大學數位設計系,先前從事美甲工作同時兼職早餐店,疫情爆發美甲工作離職剩早餐店兼職工作 ,一直想從事保養彩妝品的門市銷售或是服飾門市,雖然自己有丙級乙級的美容證照,但線上投遞履歷都已讀不回,少數可以直接現場讓我面試的也無下文,甚至某一間知名連鎖美妝門市線上投遞了時薪或是正職職缺2年下來,履歷一次都沒有收到面試,現場問都說主管不在之後才聯絡,還有一次要我拿下口罩拍全身照說要給主管看。是我的相關經驗不足和能力不夠嗎,還是其他可能原因呢?

履歷履歷無回應技能需求轉職
  • 回答
    +4
  • 觀看930
未填公司美容美髮26-30歲

我從事服飾銷售人員經歷共五年,但近一年因為未來規劃方向所以想朝著一技之長的工作為主,竟而轉戰美髮產業。本身高中就讀美容美髮科系所以對此產業並不陌生,也因為有證照有經驗以至於初期在找這類型相關產業都非常順利。然而近幾個月因疫情嚴重影響導致店家停業亦或者人流減少,以至於走上失業這一條路。最近疫情減緩,也開始降級鬆綁但我還是遲遲尋求不到新的工作。後來想著與其等者美髮產業,那不如先找個臨時工作至少打平一下生活支出。於是除了美髮職缺外也開始投遞服飾銷售人員的職缺,可沒想到的是不但美髮職缺沒下文,連門市銷售人員也都沒機會。明明有這麼豐富的工作經驗的我,在同一個領域尋求機會,也自認自己工作能力不差應該是大家搶著要的人才,為什麼還是處處碰壁呢?

履歷履歷無回應
  • 回答
    +2
  • 觀看4997
未填公司美容美髮31-35歲

各位前輩好,本身在美容產業從畢業到現在都沒換過公司待了8年了,其實對美容業很有興趣但對上一份化妝品公司的薪資和制度還有加盟老闆娘工作上的無理要求到後期漸漸無法接受,跟每月每季的業績壓的身心俱疲,在去年離職後過沒多久就懷孕在家待產跟帶孩子快1年半的時間,但自己還是很嚮往職場上的自我肯定,升為人母後希望假日可以多陪陪孩子,但若一樣找美容產業是無法假日休息的,所以想說朝行政助理或業務助理的方向找工作,但丟了很多封履歷都石沉大海,懷孕時期也有去上資料處理的課程但好像對找行政助理類工作幫助不大,想請問前輩我該往哪個方向走呢?

履歷無回應職涯發展轉職轉職選擇
  • 回答
    +1
  • 觀看831
未填公司美容美髮31-35歲

美容美髮高職畢業,婚前大部分接觸的行業都是美髮,結婚後小孩還小要顧小孩就沒有接觸美髮了。曾經有想過要在回去做美髮,但是小孩的臨時狀況沒人幫忙解決,我要自己解決。這些狀況讓我打銷這個念頭,之後在求職工作app有找到工作,是工廠,但做幾個月後,上層說我不適合而辭退⋯⋯在這之後有在求職app投履歷⋯但都沒通知。現在也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

履歷履歷無回應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
  • 觀看1636
未填公司美容美髮31-35歲

高職讀美容美髮畢業的,記得二年級時學校要求暑假要去找店家實習,也因為需要實習的成績就去找店家實習,只待兩個月我就離職了。後來高職畢業也不知怎麼了可能有伴吧所以就進去一家公司有跟大學產學攜手合作一邊讀書一邊上班,那時候還是美髮助理。後來待了兩個多月就沒做了,因為根本我沒興趣啊完全沒興趣,之後休學一年去餐廳工作報名別間大學等開學,科系同樣化妝品應用管理系。然而大三也是要實習,所以也是找店家實習為了成績,這次就做了差不多一年的助理工作,後來大四畢業也就辭職了。然而開始找工作,我的興趣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後來朋友問我要不要去他們的美髮店學習 因為朋友從高中開始做到現在,我就考慮幾天就進去了。(美髮這行業是我媽一直叫我做的 但我一直反對 覺得沒興趣的事情一直強迫)從助理工作慢慢的(中間有過離職的念頭 但我告訴我自己再試試看)一直到設計師,我知道我學東西很慢也沒天份,做這份工作然後在這家店也待了八年多我覺得沒有很開心,我該不會要做美髮一輩子吧⋯⋯我心中一直沒辦法跨出去那一步,因為已經習慣這行業的環境,轉換跑道怕會跟實際的不一樣 不是我要的...對未來也沒什麼想法規劃,想正常上下班我只想穩定的工作和下班時間休假時間穩定正常,正常的休假時間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學些才藝。因為我們營業時間很長,將近12個小時,月休也只有四天,其餘有事要排的只能排自己的一年特休只有10天去排,美髮業的服務業的人都知道胃都壞了一半。 現在仍在職中,要離職,又沒信心找到想要的工作,自己也清楚沒什麼技能專長只有美容美髮丙級而已,年紀也不小了。真的不知道能做什麼?投了幾家覺得還可以的公司,一些公司的條件也沒說要經驗跟一些基本專長的,都只有已讀而已 都沒有回覆我... 我目前的工作我也在這店家也待很久 也沒一直換工作換公司 為什麼沒消息?我很急 也很擔心 。目前我也只先求有就好了。請問能給我一個方向嗎?謝謝

履歷無回應技能需求轉職
  • 回答
  • 觀看4790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