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餐飲專業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餐飲專業26-30歲

從事餐飲業一路從高中時期到現在,已經有六年資歷,高中就讀餐飲科,畢業後因為金濟問題的考量,所以就沒打算繼續升學,就獨自北漂到台北工作,目前是擔任 餐飲儲備幹部的職位,從事餐飲從裡到外各個崗位都經歷過,也有管理的經驗,喜歡餐飲帶給我的成就感,也因為這樣挖掘出自己第二項興趣,對於行銷Markting也有著很大的熱忱,所以近期想轉換新的跑道。1.目前有考了Google ADS 相關認證及Google Analytic證照,最近也有在想要不要購買一些行銷線上課程,精進這方面的能力,但猶豫的是,有了這些證照跟透過線上課程學習 ADS / GA / FB廣告投放數據分析,在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工作實習經驗,公司會願意錄用我這類型的人嗎?2. 看到大多公司都有最低學歷門檻限制,都是要大學畢業才錄用,只有高中畢業很多這方面的工作都不符合資格,也在猶豫是不是要回去補學歷,這樣在未來行銷發展升遷比較有幫助呢?

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行銷轉職
  • 回答
  • 觀看1199
未填公司餐飲專業26-30歲

本身是學管理類出身的新鮮人現職行銷助理的工作目前剛入公司約一個月 個性上容易怕得罪人 做事都會怕怕的或是接受主管們的話語時 都需要點時間緩衝去理解但明明以往站在第一線招呼客人就沒這個問題 想請教是不是自己真的不適合從事行銷領域的工作呢?

新鮮人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行銷
  • 回答
    +1
  • 觀看3128
未填公司餐飲專業36-40歲

目前已經在甜點界待了ㄧ段時間,大概5、6年,也有去藍帶上課,也有開過工作室,但目前有點累,想轉換跑道,因為久站腰痛問題開始浮現,也開過工作室,該學的、該會的其實都會,但總覺得餐飲業薪水也不高,又久站很累~想把甜點當副業經營,不然老了沒力氣這樣站,想轉換跑道,目前對於銀行、行銷有興趣,因為銀行的福利很好,看身邊朋友抱怨歸抱怨,但領得都比我還多,我大概落在33-35k,而且銀行年終什麼的也很多,休假上班也正常,應該存錢會存很快,行銷是有興趣,也要ㄧ直動腦,然後對於未來開店也會有幫助,但薪水福利好像沒銀行那麼好,可能目前對於存錢開店這塊覺得比較要緊~其實也對甜點有點膩,再加上男朋友也是正常週休二日,也想ㄧ起放假,不然覺得放假錯開很沒意義😭大家不知道33-34歲轉職銀行還是行銷部份好呢?想賺多點錢,但也不太想當電銷或業務,感覺銀行真的不錯、行銷網站也不錯~目前應該會以銀行考照爲主,先考照再去投履歷,但難免對於跨領域會怕怕的~不知道各位有什麼建議嗎?謝謝~~**更新**詳細問了銀行上班的櫃台朋友,要背業績壓力、數字部份也要很敏感,我以前國中數學就超爛😭,銷售我還可以不怕生,但推銷我就也是有ㄧ段很需要學習的空間,跟甜點工作真的差滿多的,不知道還有沒有關於銀行或行銷的實際工作內容的辛苦面呢?謝謝~~~謝謝

30過後烘焙甜點職涯發展行銷跨行轉職銀行
  • 回答
    +3
  • 觀看289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