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餐飲專業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任職作業員,雖然不滿意目前的工作,但考慮到薪水還夠吃喝約近4萬,不過需輪班用時間換薪工作是托朋友介紹,而朋友是該幹部的助手(但公司職等和我一樣是基層),我觀察他們工作上的流程,發現都是要求朋友先把一切工作流程及人員安排妥當,該幹部只是最後審核,甚至遇到突發情況直接將朋友推出去做排除,而自身完全不懂直接消失,而現在是擔心我會搧動朋友拒絕幫他處理幹部的業務,進而用支援其他部門或他有調動人員的權力,讓我做非我應徵的職務工作,讓我遠離朋友,離開他的視線,雖有向更高階的主管反應,但目前未給我回應,面對這個無能幹部想直接離職,不過工作上還沒有備案,也還沒找到自己想做的事,該選擇怎麼做?或者有什麼單位可以幫助我學習?

職場人際職場倫理職場厚黑學職場問題
  • 回答
  • 觀看662
未填公司餐飲專業26-30歲

最近剛換新工作,是餐飲業的外場工作帶我的老鳥同事一開始很熱情的跟我說遇到不懂的要問但遇到問題問他的時候,不是態度很差的回他在忙就是不理我因為怕犯錯所以我也不敢亂做就先放著然後過沒多久老鳥同事就來罵我,為什麼沒做,不懂要問我真的一直黑人問號,要我問的也是你,問了又不理我難道任何工作我都要擲筊問天才知道怎麼做嗎?請各位前輩指點,遇到這種狀況該怎麼做呢?

溝通協調職場問題餐飲業
  • 回答
  • 觀看196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