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業務銷售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 我目前在職中,在新創公司。2. 公司跟政府技轉一項技術,從剛進入就知道公司過去狀況不好,大主管換了2次,大主管是股東,還會私下跟我說公司以往糟糕的人與事,1年來跟我說再撐一下,董事會會改組。3.我原本是做一個電商,我自學從0到有,學程式學行銷陌生開發。3個月後業務副理說他無法先承諾可以帶多少業績,被要求走人,我接下國內業務,陌生開發全台的客戶,從台東到高雄,環島了好幾次,每次業務拜訪都會再多跑幾家,對方會很明確地說目前不需要。但公司還是要求我畫出餅給董事報告。我也曾在股東會上被突然叫上去報告為什麼賠錢。4.已經投履歷3個月了,有面試上的,也一度被洗臉到痛哭,因為自己做了很多不會做的,想到做的這些不業界認同,我的價值跟非常低落,而我自己想朝農產電商、線上課程的行銷企劃走。方向分成兩邊,很怕再走錯路。5. 業務:行銷=1:8,業務只有一人,有顧問建議招新的業務成立業務二部,老闆也點頭,我已經夠孤單了還要被拆分令我非常難過。6.老闆娘在主管離開後進來公司,將業務助理的工作歸還業務,但我不熟公司的文書,所以在辦公室被老闆娘大吼,跟他招來的財務對我很不客氣,要我為之前錯的單據和前同事留下不清出的出貨明細負責。然我當初我對不清楚的帳就堅決反對簽字,被說是業務責我低頭簽字,現在卻被當成要負責的人,我在辦公室又情緒崩潰。7.有長官來要報導新聞時,我沒提早告知,出國才知道有市長來訪。電商平台在我來前就有發新聞稿,實際執行的只有我一個人。有種非常嚴重的孤獨感,我覺得我被排除在外,我也持續諮商了1年,諮商師要我快換工作。8.我心中有個農產電商的夢,我有一手打造系統,所以我一直無法下定決心離職。想請問如何放下自己建立的系統離開?是不是要先老闆報告要離職,專心投履歷面試?業務轉行銷,有人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工作內容差很多嗎? 

Podcast 粉絲敲碗履歷面試新創公司業務轉行銷組織變動老闆娘干政
  • 回答
    +1
  • 觀看127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您好:1.我目前在職中,在藥品這個產業已有10年的資歷,曾經跑過HP,目前在職的公司負責DS通路。2.目前在職公司是台廠前三大的藥品公司,想要藉由過往經歷轉跳到外商公司,但投遞許多履歷都是石沉大海,履歷甚至是完全未讀取的狀態。3.請問我應該加強履歷哪個部份的呈現?或是還欠缺什麼較亮麗的陳述可以吸引外商公司開啟履歷增加面試的機會呢?希望能得到您寶貴的意見,謝謝您撥空閱讀及回覆。

外商面試履歷無回應轉職工作醫藥業務代表
  • 回答
  • 觀看184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各位前輩好:並非都市計畫系畢業生(只是家人為仲介),大學及時轉道,報考經紀人2/20落榜,原本計畫投遞的公司(十大代銷公司),現在寫起履歷都覺得自己好高騖遠,但仍知難而上,以免後悔,不是說房仲不好,只是對預售屋了解不深,希望以後對客戶能分析預售、法拍、中古屋,能聊重劃、都更...所以第一份投遞代銷公司,但少了證照少了很多說服力,其他條件能讓面試官或招聘小組覺得我跟蜻蜓點水不沾邊,進而讓我有面試的機會嗎?怎麼呈現的更好呢?個人條件:大學期間選修相關科系課程(成績皆中上)具汽車(+普通汽車駕照/普通機車駕照)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自學)Excel、Tableau、ChatGPT、Ppt...其他問題:有推薦必學預售屋代銷課程嗎?(想加進履歷表裡)***有更多不動產業(代銷公司)必學軟體工具嗎?***什麼特質讓面試官或招聘員就是喜歡呢?**查閱很多上班心得和心理準備,但能請分享更過實務經驗嗎?必知道的?**感謝所有留言者的回答

不動產不動產營業員代銷女專履歷業務行政軟體工具面試預售屋
  • 回答
    +3
  • 觀看276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目前待業中,先前從事廣告代理商,目前想轉職到「品牌方」,最近正在求職中我的履歷薪資寫:面議某家公司的職缺的薪資範圍寫32000-35000(月薪)我仍接到該公司的面試邀約想請教各位前輩,請問:1.這樣的情況下,我是否還有機會談到自己理想的薪資(月薪4萬以上)?還是對於企業來說,此職缺的薪資已經固定?無法再額外加碼呢?或是我用"年薪"的角度談?2.若對方有要求我提供(或是需要寫出來)過去的薪資,我可否不提供?或是有什麼方式建議?謝謝大家

履歷面試薪水談薪水面試面試問題
  • 回答
    +7
  • 觀看18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日前前往上市櫃公司面試三個關卡都通過,原本說七個工作天無論是否有上都會通知,後來在第三天人資電話核薪,當下有詢問這樣是否為錄取?人資回復:是的,但Offer簽屬需要到總經理有一定的作業時間,等正式offer下來會再詢問一次是否要來報到,到時要不要去都要告知目前約一周尚未收到offer,想詢問我能不能致電問問人資,又擔心這樣是否會造成印象扣分,因為這個工作蠻喜歡也很想上,第一次面試大公司有點焦慮,還希望各位前輩給點建議,謝謝!

offer傳產大公司業務人員鋼鐵業
  • 回答
    +1
  • 觀看13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各位前輩們您好目前狀況:在面試隔天收到HR主管來電通知錄取(面試整體感覺都很好),並希望我最快能在下星期上班,我回覆沒問題,主管告知目前正在送簽核,等待他通知正確時間!結果到下星期都過半了,我line上詢問進度(主管有加我line,說之後這邊聯繫),「他說還在簽核中,等他通知」,然後當天下班前主管有來電告知,簽核中還沒下來,然後我有再三跟他詢問是否真的有錄取,他說「別擔心,確定有錄取,只是簽核還沒下來」,然後我有詢問他是否會mail錄取通知電子檔,他說會mail給我(但現在還沒收到),他也有告知我紙本offer是會在就職當天給我+簽名(我很疑惑是這樣嗎),我在電話中有很明確的告知主管,我非常心儀這份工作!我個人認知是「如果公司覺得我不適合,HR主管就不會主動加我line,又或者只會在line上說等候通知,不會再2次致電告知我有錄取,要我等待通知」現在是因為等候的時間真得很難熬(從第一次收到口頭錄取到今天是第7天),然後我有陸續在面試其他公司,但這間是我首選!請問:1.大公司真的都是需要這麼久時間簽核嗎?2.這樣兩次口頭offer有算數嗎?(雖然拿到紙本或電子檔比較保險)3.我幾天後才能再次詢問呢?(怕對方覺得煩,問了可能工作丟了)   因為後面面試的公司都希望能盡快回覆,希望能在年後安排我上班

HR主管LINEoffer口頭offer等待通知紙本offer錄取通知電子offer
  • 回答
    +5
  • 觀看18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各為前輩您們好:目前待業中,主動投履歷至自己想要的公司,HR有在104通知聊天系統詢問我可面試的時間,及告知主管會通知確定的面試時間!但我有發現該公司該職缺已發布一星期,當我主動投履歷收到該公司通知後,他們有再重新上架(時間有顯示),個人覺得可能想要再多點人面試(目前顯示只有1人投履歷),但我想要極力爭取(自己非常心儀)!補充說明:我自己知道我的履歷寫得再好,不是最差但還是沒辦法非常亮眼(文本及求職人海來說),但是只要讓對方見到我本人,就能顯現我的特別之處或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之前的主管及客戶告訴我的)。請問:1、已過了4天(含假日),可否在104通知聊天系統詢問跟我互動的人?2、可否直接致電去公司給應徵負責人詢問面試機會事宜(有電話+分機)?3、上述2點的做法會不禮貌嗎?個人是想要做第2點,請問前輩們這樣會被反感嗎?4、還是要再等個2-3天呢?以上再麻煩前輩們解惑,謝謝您們!

HR主動應徵履歷面試通知面試面試主管面試問題面試時間面試無回應面試通知
  • 回答
    +4
  • 觀看408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去面試,對方二話不說先筆試。如題,坦白說我英文沒那麼好。難道我英文只能標略懂嗎?我又不是只會This is a book我現在看到英文中等的工作,都不太敢去面試了。

英語面試面試
  • 回答
    +8
  • 觀看298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1、目前待業中2、事由:當日投完履歷,收到HR告知「面試主管之一正好來公司」,很臨時約當日面試,但本人剛好不在本地,有禮貌的告知對方,並詢問是否可改約明後天呢!HR回覆「那就先不急於今天,會請面試主管跟我另約時間!」3、很臨時通知,我無法配合改約時間,這樣有不妥嗎?會被刷掉嗎?4、請問HR這樣回覆,是我還有這個面試機會嗎?5、請問主管/HR多久時間(需等多久)沒有跟我聯繫,擔心主管或HR一忙忘了此事,我可以主動詢問對方是否還有面試機會嗎?

心儀公司臨時通知面試面試時間面試疑問面試通知疑問
  • 回答
    +5
  • 觀看1964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適逢40歲(男),每次面試時候5家裡有4家公司都會問是否結婚了? 有女朋友或男朋友嗎 ?有的話是否有計畫要結婚? 每次被問這些問題時候其實不是很舒服,畢竟對方又不是我親戚或長輩,加上自己性向問題,一直被刺探深究這隱私問題很困擾。究竟面試時候問這些的目的是什麼呢? 有辦法不回答嗎 ?

#性向同性轉職面試
  • 回答
    +7
  • 觀看297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