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業務銷售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市面上很多人都說,業務量大就是王,但實際從業後發現,其實銷售成功率才是重點,因為零成以任何數,都是零,實際上量大有時候反而是壓垮業務的最後一道稻草,因為量越大,挫折越大,最後收入,還是底薪,甚至更慘但許多的銷售主管,相當無能,只會發一個話術,叫底下員工重複,然而,實際上遇到的客戶百百款,最終的結果就是業務員死無全屍,講完話術稿,最後就是大眼瞪小眼,或者講出來的話根本無法說服對方這時,調整就是很重要的關鍵,但,甚麼時候調整呢?是一百個客戶,一千個客戶調整一次?還是每個客戶都調整一次?想請教各位職場先進,謝謝!

業務行銷銷售
  • 回答
    +1
  • 觀看7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因為有想發展的職涯規劃,所以希望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可以去規劃自己的進修或是安排副業的執行,但看到的大部分文章或是討論都說行銷產業普遍需要加班,所以想請問哪一類型的行銷職務比較不用加班,偶爾公司業務量大或是突發狀況加班沒關係,但不要常態性的即可。本身情況是跨領域進入行銷產業(原本是運動休閒業),目前年資是3個月電商實習+6個月數位廣告代理商,再這樣的條件下,有什麼推薦的行銷工作呢?謝謝解答~

副業加班行銷
  • 回答
    +2
  • 觀看119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先列一下過去職涯:22歲 書店店員 1-2年24歲 圖書館職務代理人 1年25-28歲 中英客服人員多益750分,日檢N2我今年29歲,進入零售電商業不到一個月,同事還不錯,但發現這行的細節比之前的工作都多,而且因為是助理,薪資並沒有比之前更好,約落在38k(全勤1k)加上部門目前只有2位營運跟1位業務助理,加我這個菜鳥共4人,所以我認為步調快速,有滿多事都會希望我立刻學起來的例如剛進入公司兩週,我就學了:1.把貨上架至網站 > 公司6個營運站點2.出貨 > 中國海運 (7個物流公司目前學3個,有各自的不同細節)3.出貨 > 台灣海運(2個物流公司目前學1個)4.填寫表單 > 利潤分析、當日業績表5.銷售數據更新 > 週一到週五下午A表單,週二週三一來要寫B表單,週二週三中午前要截圖上ppt6.新品發售 > 目前一項新品的攝影圖片是由我跟攝影公司溝通我可以理解公司不是讓我來學習的,但上述的每個步驟都只有教一遍(我看過事後整理的筆記,每個都20-50個步驟)表單部分,通常都要再從其他網站下載報表對照,所以眼睛很容易花,下班也有晚歸的狀況,不能做運動、聚會、進修語言或其他娛樂而且我感覺未來事情只會越來越多,因為他們很需要獨當一面的站點人手,我很懷疑是不是過了一年,我也還是需要面對這樣的緊繃節奏,或是會在原本的繁忙事務上,加上教人的工作?我想詢問幾個問題:1. 各位Giver會建議我這個菜鳥用多少天的時間,檢視本身個性適不適合公司或產業文化?2. 如果電商步調就是這麼快,是否應該把多益、BJT考高,再搭配學到的知識另謀其他較為單純的助理?3. 未來如果想定居在桃園,是否應該把職涯修正成工業、半導體產業相關,因為電商職缺還是雙北較多?以上,若有其他建議,也歡迎賜教,謝謝各位閱讀這麼長的文章

小編業務助理營運職涯發展行銷轉職適應長期職涯零售電商
  • 回答
  • 觀看13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如題,之前有嘗試過兩次業務轉職,紛紛失敗,一次是嘗試電話行銷,那時公司對新進人員的考驗是每天要賣出三千塊的產品,主管完全不教,只是拿給我話術要我照念,說別人能成功你也一定能成功,但是後面連續兩個月掛鴨蛋,完全賣不出去,我想改話術也被駁回,主管的方式就是要我不管客戶的拒絕直接講產品,即便照做也是毫無起色,做不出成績就掰掰了第二次轉職是b2b的業務,主管進公司時先要求掏腰包買了台兩萬五千多的筆記型電腦,然後三天的業務訓練,後面結束,就要每天都電話開發,之後稍微做調整,兩個月的時間大約拜訪了十幾個客戶,零成交,期間只有前面十天左右的時間有教育訓練,後面就是陪跑,開發,後面也是做不出成績再見之所以兩次失敗依然想挑戰業務工作是因為我很清楚,這個社會你要有一番自己的事業,有業務或者行銷能力非常重要,但我是做攝影的,跟業務工作比起來,能力需求,專業,還有應對都差別非常大,兩三個月的時間根本就無法轉換成功,加上主管根本不可能把真正成交的方式教我,我就等同於在一個極度困難的環境當中自生自滅,壓力大之外還完全沒有方向我不是職場小白,我知道沒有人應該教我,甚至我花錢去學,別人都不一定會教我,我也明白這是業界常態,主管也不是我爸,在這邊懇請各位職場前輩指點迷津,內勤跟外勤的差異真的太大了,想請問各位該如何跨過這個深坑,培養自己的業務能力,讓自己至少是一個合格的業務呢?

推銷業務職涯發展行銷轉職
  • 回答
    +1
  • 觀看177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前輩們好,我現在在某知名房仲公司擔任業務,這也是我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已經做了快2年了,成績老實來說真的不太好,頂多算是勉強及格吧?之前一直有聽人說過,第一份工作會影響一生,甚至直接決定你未來的發展走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最近越想越焦慮,因為在房仲業看不到未來,做不出成績,也越來越沒有熱情。但若要轉往其他領域,又實在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因為頭已經洗一半了,我現在懂比別人多一點的,也就只有房仲業務相關的事情了。雖然對行銷和設計相關工作,都有一點好奇和興趣。但現在再想要轉業,好像也來不及了。之前完全沒有累積,沒相關專業又沒經驗的我,根本不可能競爭得過別人。難道就只能繼續在目前的領域裡浮沈了嗎?想知道第一份工作,是否就決定了一生?如果發現入錯行,想再調頭還來得及嗎?還有如果可能轉行的話,實際該怎麼做呢?謝謝大家。

不動產經濟人學經歷背景房仲業務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行銷設計跨界轉職轉職轉行
  • 回答
    +3
  • 觀看3979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31-35歲

之前第一份工作就是在紡織業擔任業助,第二份原本想轉職,但因為薪水的關係也選擇了相同產業,但現在29歲了,思考自己真正未來想朝服飾品牌行銷的方向。平常有時間我會上網學習一些行銷的知識,請問我是否該開始學習行銷相關課程,並且累積自己行銷相關的經驗?應該從廣告AE做起嗎?

學習成長職涯發展行銷轉職
  • 回答
    +3
  • 觀看3265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