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業務銷售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的任務是把公司的youtube頻道經營成破萬訂閱,有行銷功能的頻道但執行過程中,老闆大外行還硬要插手,老闆娘還在旁邊講風涼話主見很強,要別人按照他的意見做,但是方法又很荒唐比如照搬其他頻道的內容,只是稍加剪接或者短影音裡面講管理學這種一分鐘根本不可能講完的內容每篇講稿主題都要校對,不懂還要裝懂,常常越弄越歪執行至今要滿一年還是不到一千訂閱只有我一個人,從企劃到剪接都是我,演員是老闆當初以面對挑戰的心態去做這份工作,現在真的做到懷疑自己我知道自媒體的難度很高,想請教各位媒體前輩這種情況如何破局?這種困境是我自己的問題嗎?還是真的這個環境不好?

公司文化媒體攝影溝通協調職能特質自媒體
  • 回答
    +5
  • 觀看903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31-35歲

我正在規劃想自己製作網頁做部落格,一方面想做成自己的一份作品,也想從中增強自己在行銷企畫的能力,以及建立個人品牌。但在近期許多新知的學習與吸收後,我發覺我想像的與實際大家所建議的方針有很大的落差,我還是很想去做,實建自己的想法,但大家都說如果還沒找到自己的"利基",內容眾多的lifestyle 部落客,通常很難建立出個人品牌進而成為一種商業模式或獲利。的確我想寫部落,當然是希望有機會往獲利的方向前進。但目前我覺得我還不是知識型的人物,要去規劃出這樣的平台我覺得很感到壓力。我也覺得跟當初只是想分享的心態很不同,我其實還沒有想把這件事情做成事業的想法。我困擾糾結了很久,想請問說,會建議我就去試試看,實際去寫寫文章,去學習網路行銷的這些技能,還是先學習,真的規畫好了自己的想法,釐清自己的思緒再去行動呢。這世代,什麼都很快,可能今天熱門的行銷工具,明天又有新的出現。我覺得這樣只會一直拖延沒有成長,但是我也很怕自己走了一段冤枉路,很認真努力去寫作,去經營,最後卻什麼結果都沒做出。在職涯規劃的路上,花了很多的時間去學習著墨一項技能,但最後並未成為自己的職業或事業,這樣是不是很可惜很浪費時間,可是都沒試過,不是就一輩子都覺得很可惜當初沒去試試,我想聽聽更多專業知識人的經驗,先想清楚最壞的打算,那即便做了這些,最後沒有我預期的任何成果,也不留遺憾或失落。

職涯發展職涯規劃職涯選擇職能特質自媒體轉換跑道轉職遠距工作
  • 回答
  • 觀看131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