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業務銷售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各位前輩好,最近同時上了兩家公司,一家是上櫃科技業業助,一家是機械業總經理秘書,想請問各位前輩如何選擇此兩職缺,然而,到底是上櫃科技業業助還是機械業總經理秘書比較有未來發展性?

上櫃公司業務助理機械業科技業總經理秘書
  • 回答
    +4
  • 觀看9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先詢問發展性,礙於健保體制,原廠藥經營難度日益提升,自費產品相對難經營且錄取門檻較高,因此也在考慮要繼續留在藥業發展,或是犧牲生活品質轉往有人脈待遇又更好的科技業轉換跑道的部分,已經拿到內部其他職位的offer,但因為待遇問題沒有接受未來想創業,原先的目標是希望能在藥廠獲得管理職經驗,是不是在希望兼顧待遇以及發展性的前提下,只能用跳槽的方式來繼續推動自己的職涯發展呢

內轉創業科技業藥廠跳槽轉換跑道
  • 回答
    +4
  • 觀看12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因此份工作公司內部流動率大加上老闆遇缺不補,導致我一人做三人份工作,且加上不調薪不升職情況下,已經動了離職念頭。目前想走科技業內勤為主,想問問現在市場行情,科技業於最近會回溫嗎?還是仍呈現人資凍結趨勢,謝謝。

科技業轉職
  • 回答
    +3
  • 觀看1063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31-35歲

自己今年27歲,在電池龍頭公司擔當國外業務四年以上時間主要負責歐美、澳洲市場 也是公司與客戶聯繫的主要窗口專業能力如下1. 英文多益850分2. 日文N33. 基本文書軟體(Word/PPT/Excel/ Outlook)4. 市場調查與分析5. 產品報價6. 部門協調溝通能力負責工作如下 1. 基本出貨業務(確保貨物出至國外)2. 市場調查與產品報價3. 預算追蹤與改善提案 4. 新產品開發與設計變更5. 生產安排與協商因為覺得,目前公司的發展有限 自己從畢業就一直在這家公司四年多了覺得也是時候去追求,其他工作上的挑戰、豐富自己的人生因為對科技業,像是半導體、雲端伺服器、筆電這些東西感興趣所以投了許多科技業國外業務的職缺但只有少數找我去面試、其他也是無聲卡自己看一些工作條件的要求,這些要求都與自己現在工作很相似有些部分自己也有相關經驗但實在不太明白,為何沒有辦法進到科技業當國外業務 想了解,自己有哪些地方需要加強、改進的?

半導體國外業務技能需求求職科技業職涯發展轉職雲端伺服器面試
  • 回答
    +4
  • 觀看715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