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業務銷售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31-35歲

最近看到很多紓困方案,但我一個都不!符!合!我在製造業當業務,因為疫情關係根本無法拜訪客戶每個月都只領比最低薪資還低的薪水,甚至比很多打工族還少而且就算沒客戶還是每天要去公司上班幫主管處理一些行政庶務或雜事但又不敢衝動離職,怕離職後就找不到工作有時候真的很想要乾脆請假去打工或送外送賺外快或是直接衝一波自己創業,做個小生意有家庭要養的我,真的壓力好大

新冠肺炎業務疫情紓困方案薪資
  • 回答
    +1
  • 觀看1996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31-35歲

大家好,我是某中小企業公司的業務。為了激勵大家,我們老闆業績獎金都給得很高,出手也很阿沙力。只是沒有底薪就是了。以前環境比較好的時候,並不特別覺得「沒底薪」是什麼問題。反而還覺得「業務」就是不該有底薪,獎金高一點就行,這樣才會有衝勁。因為我們以前光是領業績獎金,薪水就已經很不錯了!平均月薪4萬多,好的時候還領過7、8萬。但這兩年景氣開始越來越差,尤其是最近疫情嚴重,出去跑業務幾乎沒有什麼意義,大家都超害怕接觸人。打電話也沒什麼用,效果很差。於是我就這樣一直還保有著工作,但幾乎沒有收入。存款一直在燒,對未來越來越擔心。但我可能還不是最慘的那一群吧?竟然剛好不符合紓困資格,也領不到什麼政府補助。覺得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只是暫時有飯吃而已。等存款見底的時候,還是一樣要吃土。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沒底薪的業務,大家現在都是怎麼過日子的?想上來問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解法?我該轉職嗎?還是試試看做網拍之類的呢?謝謝各位前輩們!

業務業績求職沒底薪沒有薪水溝通協調疫情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 觀看2017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31-35歲

我是跑餐廳的業務,因為疫情嚴重,許多店家歇業休息,有開店的也不歡迎業務去拜訪,疫情嚴重的區域,我去自己也不太敢去,雖然有用LINE 或電話關心客戶,盡力拿訂單,但效果很不好,因為店家自己的生意也掉。連續三月業績都沒達標,只領底薪,壓力很大,因為還有車貸要繳。無法預料新冠肺炎還會燒多久,一直在思考要不要換工作,去做其他比較不受疫情影響的業務? 但現在這個時局,工作好找嗎? 換工作到底是不是明智之舉? 還是繼續撐下去?

新冠肺炎求職疫情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7
  • 觀看1140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31-35歲

各位好小妹原是旅行社業務人員,因為疫情影響生活的經濟收入,今年一月底從旅行社離職,轉換職場工作。現在在電子業擔任業務助理,進來工作一段時間,發現真的很不喜歡電子業,加上本身沒有相關背景,進來一個月都還是不會算交期之類的,我還沒上手,主管還想要脫手他手裏的客戶給我,讓我每每上班都感到很痛苦。之前工作也有餐飲、廠商端電商企劃及小編工作經驗,平均都有2-3年,但投履歷也無回音。有很多的工作經驗,加上個性活潑也喜歡有互動性的工作,更讓我知道我不喜歡什麼。也有想過未來想回旅遊業,畢竟自己是個喜歡出遊的人,但因疫情影響加上需要正常的薪水來維持生計,回去旅遊業只是又回到原樣。主要即將年紀即將30,希望能找的一個穩定長久又喜歡的工作,現在的電子業助工作的不開心,離職又讓人感到很不好,但未來確定就不會想朝電子業發展,目前現階段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去⋯⋯也先謝謝給指教的你們!謝謝

履歷履歷無回應旅遊業求職疫情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
  • 觀看204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