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業務銷售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在職中,從去年12月開始投履歷到現在還沒找到心儀的工作,目標是鎖定半導體代理商or IC設計業,本身是在電子業ODM做業務,因為不是很喜歡大多時間都坐辦公室,希望能找一個讓我能出去跑的業務工作,已經有做了履歷健診跟線上面試都沒神麼太大的問題,很希望能盡快在年後找到,還有神麼方法可以找到心儀工作呢?找工作覺得心累...

IC設計代理商半導體年後轉職求職電子業
  • 回答
    +4
  • 觀看21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以前是讀科大的行銷流通管理系畢業,對於本身的科系雖然說有興趣但讀到後面發現又好像沒有到有一定的熱忱,原本在餐飲業打工,剛好畢業遇到疫情,想轉換跑道,去了一間食品公司當業務助理,目前一做也做了兩年多了,目前正在思考想要換工作趁年輕多試試,知道自己蠻明確想找辦公室類型的工作,而且自己個性應該比較喜歡工作內容變動性不要太多的工作,自己性格也不太適合業務類型的工作,曾經想找行銷方面的工作,(要撰寫企畫案)之類的工作,依之前大學的報告、專題經歷來看,感覺自己其實不適合走行銷的感覺,也想看看有沒有其他工作,沒有人生大目標,就是對未來蠻迷茫的,自己本身也沒有特別的專業技能或一技之長,想要進修但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做甚麼工作也不知道該精進什麼,想問問前輩也沒有甚麼建議!

換工作未來迷茫
  • 回答
    +2
  • 觀看158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之前有上來發問,很多giver 說要我找喜歡的工作,但是我喜歡的都沒有找我面試,或是錄取,為了生活我只能找一份「有工作做就好了」,或是有什麼建議呢?

求職
  • 回答
    +2
  • 觀看11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在目前傳產製造業公司擔任國外業務一職剛滿兩年不久,工作內容已經蠻熟悉,從業助、維繫既有客戶、開發新市場新客戶、協助站展、規劃參展內容&安排展會、電商平台上架產品等我都做過且績效考核都是最好,但是感覺回頭看兩年前的我也可以做這些事,覺得自己沒有在進步。想問一下前輩們如果是這樣的工作經驗,未來可以從事的工作類型有哪些?國外業務除了語言之外感覺就沒有其他門檻了,未來會不會找不到工作?

技能需求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7
  • 觀看163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正在尋找新工作,也投了許多履歷,結果在面試前發現懷孕了,請問該去面試嗎?面試時該如何把懷孕狀況說明清楚嗎?很想知道現在大環境對於孕婦求職的友善程度

孕婦求職懷孕求職面試
  • 回答
    +2
  • 觀看236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有收到工作錄取通知但僅在核薪階段,還沒拿到offer letter,詢問人資是回覆年底較忙碌,會盡快回覆⋯可能年底才會告知,因為電話詢問如果是1/2上班可以嗎?但剛好卡在年底原本就計畫要登記結婚出國度蜜月,現在完全卡在這份工作還沒收到offer letter,很難安排旅遊事宜,因為還要配合老公公司請婚假的期限只限三個月,假設我這份工作真的錄取去上班,也不會有婚嫁可以請,只能請一般事假,在尚未滿試用期時請兩三天假,會不會觀感很不好,還是要在報到當天就先告知主管會請假的事情?請各位幫忙解惑,感謝!

求職
  • 回答
    +4
  • 觀看89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待業中10/30去新公司(外商公司總部在韓國,我是面試台灣分公司)面試,公司告知要兩週後通知結果,在11/16發mail告知錄取,跟我確認是否願意來上班,當下回覆願意,11/17公司又發信請我提供1.最新一次薪資單及2.2023/12/4後可報到日期,我11/17回覆了12/6可報到,結果11/21人資直接打給我跟我說他們內部問題,總部說最近公司很忙沒時間教育訓練什麼的,說報到時間要延到12月底或明年1/2上班,問我可以等待嗎?還有期望待遇是多少?我說可以期望待遇如當初面試所談一樣,實際上我根本沒有拿到offer letter 。我覺得這份工作跟沒有是一樣的,我還是會繼續面試,但不知道公司的考量是什麼?請各位回覆解惑,感謝!

OfferOffer letter公司文化報到工作求職薪資轉職錄取面試
  • 回答
    +3
  • 觀看239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26快27歲,2020年台大文組畢業,因國籍問題返韓服役。今年夏天開始在台灣上市櫃面板公司擔任海外業務(中英韓流利)。一方面覺得跟個性不合,一方面覺得發展性有限,因此想要到中國或日本讀碩。大學期間修很多經濟、統計相關課程,讀的很有興趣。因此想要讀經濟、金融相關的碩士,之後做analyst的職務。目前有兩個疑慮:1. 臨時起意要考碩,所以時間不多。離GRE只剩2個月,明年3月要準備好申請資料。以前讀外語學校+考過幾次SAT,雖然GRE跟SAT完全不同,但是我對GRE的要求不高。不確定是否該辭職認真準備考試。2. 延續上題,萬一辭職考試後明年四月公布都沒上的話,代表我有將近5個月的空窗期… 再加上這份工作只做了半年,對以後找工作非常不利。3. 延上題,若四月公布沒上,是否該繼續準備考碩,拼25年4月入學?屆時我也28-29歲了,讀完至少31,會不會太晚呢?

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3
  • 觀看100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前輩好 敝人是科技業業務 找的工作也都是業務最近收到一家在台陸資公司A的offer,公司A本身非上市公司,是對岸一家更大規母公司B的子公司,而該公司B又是某一個美國企業集團的子公司。該集團有上榜財星Fortune 美國500強。(但不是fortune global 500)美國大集團>子公司B>子公司A該跨國集團非常大,由於我規劃數年之後申請一個MBA碩士,我先前問過104上的前輩,工作經驗如果待過fortune global 500企業或台灣至少上市櫃企業都是會有利於申請。我現在在台灣一間小上櫃公司,資本額3億,而那間陸商給我的薪水比現在高不少,在考慮我是繼續待在原本的地方對將來履歷和申請MBA好呢?還是跳槽過去好呢?在猶豫的唯一點是該陸資公司在台灣可能大多數人沒聽過,儘管它的客戶都是超級科技大廠。不知道台灣科技公司對陸資工作經歷的看法是什麼?而公司A上面的集團還不是全球500強,只是美國前500強中前段,不知這樣也還是對履歷有加分嗎?那若我將來找工作或申請MBA,在履歷上寫工作經驗描述公司A:「財星美國500強XX集團旗下公司B的子公司」不知道這樣有加分嗎?還是大集團的子公司的子公司,隔兩層關係,不算有特別加分呢?謝謝

求職職涯發展薪資
  • 回答
    +3
  • 觀看1434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 我現在待業中2. 在南亞電路板擔任營業管理師6個月,因為覺得自己不適合,跑去擔任三立電視台執行製作5個月,又覺得工作一成不變,接著跑去代理商擔任國內開發業務工程師10個月,覺得要背業績壓力好大,且極度不想寫報告,但喜歡面對人群,希望工作能夠運用英文能力(多益950,是口說170,寫作200),因而去報考機師,但一準備就準備將近一年,但因為身體因素體檢沒過沒有考上。這樣破碎的工作經驗,我適合什麼工作?應該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如何回到職場?3. 我的能力:英文程度精熟、業務開發4. 我的性格:合群、外向、活潑、認份、接觸人群、禮貌

新鮮人求職無經驗職涯發展
  • 回答
    +3
  • 觀看271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