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業務銷售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在小貿易商那邊當業助,自己過活倒也還好,薪水就2萬多+津貼獎金可以到三萬出頭吧;可要還學貸,也要幫忙家裡,如果只做周末的話,大概可以拿到多少薪水,有沒有建議要先做的設備購置,uber或是foodpanda也有工會嗎?

foodpandaubereat兼職外送工會
  • 回答
  • 觀看1014
未填公司業務銷售36-40歲

前輩們好,我在一家傳統產業做業務的工作,目前剛滿一年。因為小弟最近剛結婚,想拼一下,多賺一點錢。所以除了全職工作之外,還有在幫前公司兼職做保險。希望可以增加一點收入。我雖然偶爾,會在上班時間回一下保險兼職的訊息,或者借用用公司的印表機印一下保險的東西。但是平常工作都滿認真的,並沒有在打混摸魚。不過老闆還是很針對我!自從有一次閒聊時不小心告訴他我有在兼職做保險之後,他就常常會盯我,或者懷疑我當業務之所以業績會不好,都是因為我在忙兼職的保險工作。我真的覺得很無辜,但又不知該如何在老闆面前洗白。如果要放棄任何一邊的工作,都覺得很可惜。請問前輩們,我可以怎麼做呢?謝謝喔

兼差兼職溝通協調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106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