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門市管理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前陣子和內場有糾紛(他們喜歡閒言碎語),和主管聊聊,結果被他們集體說我在挑撥離間,後來他們針對我的行為小動作越來越嚴重(說我說他們針對我,說我說他們在講我壞話)又再次和主管聊,結果感覺連主管也不管了,每天被霸凌,上班都好恐慌,該如何自救?還是離職比較好呢?

職場溝通職場霸凌
  • 回答
    +2
  • 觀看7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職場某同事因為之前有糾紛過,所以和他一直相處不來,近期越來越不尊重人,自己心情不好刻意無視我(只把壞情緒丟在我身上),而且只和別人講話,對於他安排的事情發問或有想法,會直接臭臉不說話,無論你想怎麼溝通都會被無視,甚至和其他同事相處都感覺很奇怪,大家都刻意與我保持距離的感覺,很想和店長討論他不尊重別人這部分,但他是店長的愛將...又或是有其他方法能夠解決嗎?感覺對我負面的小團體越來越發散了

團體溝通協調職場霸凌
  • 回答
    +4
  • 觀看105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因為開了新的店,有一部分的同事包含我被調到新的店工作,業績好事情也多,因為我學的東西有限,有些業務沒接觸過,曾經嘗試請別人教我,但都被搪塞掉了,近期終於接觸到新的業務,因為不熟悉讓自己在業務上犯錯,但同事都在背後冷嘲熱諷或是私底下被他們說壞話,甚至有些情報都不讓我知道,讓我在職場寸步難行,加上同事的反應導致我現在遇到不懂的事情需要求助都會讓我卻步,感覺自己被大部分的同事討厭了,平常我都是公事公辦,會主動幫助同事,遇到不懂的主動發問,把自己能嘗試改善同儕的方法都試過了,請問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嘗試嗎?還是我已經澈底黑掉了該直接換職場呢?eer

職場人際職場厚黑學職場問題職場文化職場溝通職場霸凌
  • 回答
    +2
  • 觀看1070
未填公司門市管理31-35歲

大學外畢業 在多家公司上班過 外語能力是店內前幾名 現職外商 cashier問題: 主管以客訴服務態度不佳為由 在缺人情況下依舊瘋狂砍班 導致經濟生活甚大影響 溝通無效 主管底下幹部有裙帶關係者優先給予大量時數 該如何申訴或處理?

壟斷工作生活平衡職場霸凌
  • 回答
  • 觀看379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