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門市管理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前陣子和內場有糾紛(他們喜歡閒言碎語),和主管聊聊,結果被他們集體說我在挑撥離間,後來他們針對我的行為小動作越來越嚴重(說我說他們針對我,說我說他們在講我壞話)又再次和主管聊,結果感覺連主管也不管了,每天被霸凌,上班都好恐慌,該如何自救?還是離職比較好呢?

職場溝通職場霸凌
  • 回答
    +2
  • 觀看7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內場的人總喜歡搞小團體說人是非,一般都喜歡在背後講,但沒想到現在有個同事會在我面前嘀咕說我怎麼那麼笨,在情緒上再也壓抑不住,和比較熟的外場主管講,卻被他們說我在挑撥離間,甚至那個同事直接離職,後來我找外場大主管聊聊,卻換來內場更嚴重的霸凌,甚至連內場大主管也跟著酸言酸語說我認真工作都在演戲,他們還刻意在我聽得到的範圍酸言酸語譏諷嘲笑,很想不理他們,但自己還是陷入了恐慌焦慮,後來又再次和大主管聊,包括自己工作是否有待改進的地方及工作環境,主管也有嘗試幫忙揪出霸凌的人,但心好累,明明是來賺錢的,到現在感覺我的主管也不太喜歡我的感覺了,想聽聽大家不同的想法及見解,以及是否會繼續待還是會選擇離開呢?

溝通職場文化
  • 回答
  • 觀看86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工作環境分內外場,一直感受到內場主管的惡意,總是時不時聽到他和其他人在說我的壞話,一開始只想著做好份內的事就好,但他還是不消停,就連一開始會講話的內場新同事,一段時間過後也有一股說不出的尷尬感,時不時還會遇到內場老鳥背後議論的小動作,這次更惡化了,只是為了謹慎和內場再次確認,是得到了回答,卻也聽到他後來小小聲的說怎麼那麼笨,後來和比較熟的同事小小聲的訴苦,結果反被內場主管說我亂說話,這算職場霸凌嗎?有想過和我們主管聊這部分,但主管個性比較直接,不知道該怎麼和他聊,還是這個環境我應該離開了呢?

職場溝通霸凌
  • 回答
    +3
  • 觀看10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目前在職滿1年,在半年前調到新開的店,因為比較忙的緣故,花了一段時間才慢慢適應,但同事都在背後酸言酸語PUA,就是不和你溝通(帶頭還是主管),不然就是挖坑給我跳,讓我一直出錯,在這個職場一直覺得格格不入被排擠的感覺,而且原本中立的同事也開始有排斥我的感覺,嘗試了很多方法,但還是覺得每天很痛苦,我知道每個職場都會有類似的人際問題,但如果同事不互相的話自己真的很吃力,想問問過來人會建議繼續待還是換個環境再嘗試呢?

溝通轉職霸凌
  • 回答
    +4
  • 觀看137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職場某同事因為之前有糾紛過,所以和他一直相處不來,近期越來越不尊重人,自己心情不好刻意無視我(只把壞情緒丟在我身上),而且只和別人講話,對於他安排的事情發問或有想法,會直接臭臉不說話,無論你想怎麼溝通都會被無視,甚至和其他同事相處都感覺很奇怪,大家都刻意與我保持距離的感覺,很想和店長討論他不尊重別人這部分,但他是店長的愛將...又或是有其他方法能夠解決嗎?感覺對我負面的小團體越來越發散了

團體溝通協調職場霸凌
  • 回答
    +4
  • 觀看105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近期天氣變化太大,如果太累有時會出現暈眩想吐的症狀,距離上一次是在11月發生一次,結果這次又這樣,結果隔天同事看我沒什麼明顯的症狀就說我在裝病,感覺很差,該怎麼辦?但也似乎沒必要去告知他們什麼情況,但他們小團體這樣讓人很不舒服

文化溝通
  • 回答
    +4
  • 觀看127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近期和同事學訂貨,但對方不知道是自己也不太會還是不願意帶我,講不完整,讓我在訂貨群組上面出醜,感覺我在訂貨群組上面黑掉了,該怎麼辦...感覺同事在害我..請問有沒有建議的方法能和同事好好相處呢?另外因為上次也一次因為身體不舒服,主管讓我再多休息一下子,結果去休息就聽到該同事和其他同事抱怨,說我這樣在那邊睡覺丟臉什麼的,但表面相處又不一樣了...尤其當我下班聽到其他同事也跟著起鬨後,讓我陷入是否該換個環境的想法..還是我有可以再改進的地方呢?

同事團隊溝通工作職場
  • 回答
    +3
  • 觀看108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因為開了新的店,有一部分的同事包含我被調到新的店工作,業績好事情也多,因為我學的東西有限,有些業務沒接觸過,曾經嘗試請別人教我,但都被搪塞掉了,近期終於接觸到新的業務,因為不熟悉讓自己在業務上犯錯,但同事都在背後冷嘲熱諷或是私底下被他們說壞話,甚至有些情報都不讓我知道,讓我在職場寸步難行,加上同事的反應導致我現在遇到不懂的事情需要求助都會讓我卻步,感覺自己被大部分的同事討厭了,平常我都是公事公辦,會主動幫助同事,遇到不懂的主動發問,把自己能嘗試改善同儕的方法都試過了,請問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嘗試嗎?還是我已經澈底黑掉了該直接換職場呢?eer

職場人際職場厚黑學職場問題職場文化職場溝通職場霸凌
  • 回答
    +2
  • 觀看107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平時工作盡力配合主管,但卻莫名掃到颱風尾,明明是前一天人員的疏失,卻是我代替被唸,甚至氣到在我面前甩東西,當下很想回嘴,但又怕發生一次革命,前半段都還能忍受,直到有一次主管只是想告訴我不要站在這邊談論公事,他卻先用拉扯的方式把我扯到一旁,而不是用言語,當下真的火氣立刻上來,這已經是不尊重人的行為了,當下我知道我必須先處理情緒才能處理事情,所以就到一旁低氣壓的處理工作,主管發現我的低氣壓才比較收斂,想詢問這部分有比起當下回嘴更好的處理方法嗎?另外,根據我的觀察,主管生完氣之後,對待事主都是溫柔的告誡,這讓我感覺自己被主管針對一樣,明明自己已經照著他說的做,卻還是被他當成事主一樣罵,加上常常說的和做的不一樣,讓我覺得心裡不平衡,請問大家遇到這種情況會怎麼應對,還是這個主管對我來說不適合再追隨了呢?

主管溝通職場環境
  • 回答
    +6
  • 觀看1300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我在手機貼膜店上班 年資2-3年,這是第一份工作。1.到職時公司說他們都是投保在工會所以也把我的勞健保保在工會,但是最近有對勞基法有點了解後去查詢我的投保資料發現,公司是以自營的身份幫我加在手機貼膜工會,我任職這三年完全沒幫我保(就保,職保、跟提撥6%)直到今年的2/28公司才把我從工會轉出來,開始幫我投就保、跟職保、提撥6%。問:想請問我要離職還要預告嗎?還要寫離職單嗎?怎麼樣做才能保障自己權益。2.查詢薪資轉帳才知道公司一直都是用個人帳戶轉帳所以並沒有顯示這筆錢是薪資。問:這樣我該怎麼檢舉。3.跟公司多次索討薪資證明,出缺勤證明,投保證明,公司總是敷衍不給。4.公司月休只有6天,連特休也不給我們假,還說特休是以年度計算,沒休就沒有了,也沒有補薪資。問題:1.如果雇主違反勞工權益,我是否能直接離職,這樣還要預告嗎? 我還需要寫離職單嗎 還需要交接嗎 如果我沒有交接的話會不會違反勞基法。2.我該怎麼做才能保護自己的權益。3. 關於公司違法的部分 我該如何檢舉申訴才能維護自己的權益。

工作法規溝通協調薪資離職
  • 回答
    +1
  • 觀看93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