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門市管理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25跟30歲都遇到詐騙 存款被騙光還負債 又有精神疾病治療中 現在是在做服務業 但越做精神狀況越糟糕 薪水一直維持三萬多 現在想找個輕鬆一點不用面對人群的工作 可以輪班沒關係 但不知道有沒有不用站的 因為膝蓋有傷 學技術就先不用了 因為現在記憶力跟手不是很靈巧 可能學不起來 我知道問題有點多 但希望有人可以幫忙分享謝謝各位

找工作
  • 回答
  • 觀看95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大學畢業後做了幾分短期約聘與短期派遣的工作後來進入3C零售業,做了4個月因為店長性別歧視污辱及受傷骨折離職之後進了百貨當收銀,待了進7個月卻又因長輩過世,父親罹癌母親也生病而辭職接著10年間就是幫忙家裡的市場五金小生意以及陪父親化療跑醫院但是履歷卻不知該怎麼表達才好,市場攤販的自營業真的不知該怎麼寫去年在收掉市場生意、父母狀況穩定後找了份百貨零售業的工作只是做了10個月就因為腳受傷,太忙忽略治療導致後來無法站著工作而離職治療半個月,醫生知道我家庭財務狀況又介紹我去做一份門市工作沒想到又是站整天的工作,讓穩定下來的傷勢嚴重復發,做了2個月又辭職治療努力治療3個月康復後,反而投履歷卻一直不順利,越來越沒有自信因為自家兄嫂對父母不聞不問,自己需要擔負雙親的生活費,目前無業只能靠自己的存款,經濟壓力越來越大,非常不安很想問是否因為做不久給人不穩定的感覺,而且年紀也有了所以才會無法錄取?近期只做2個月的工作也很猶豫是否要加入履歷裡,是否要誠實寫另外,自己擅於顧客關係與門市管理,一直都是待在百貨業是否也該考慮挑戰做其他工作而不是一直待在原本的舒適圈?希望能給予些建議,謝謝!

健康因素家人求職轉職
  • 回答
  • 觀看130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今天到一家公司面試,面試的公司人資說公司是一家虛擬貨幣交易所,主要處理B2B的資產交易,透過第三方支付(某個pay)的方式協助轉移需求人的資產成虛擬貨幣,再視情況轉回法定貨幣。面試中的內容大都滿意,對方甚至希望我下個月來報到在家裡時談到這家公司時,有個家人一直叫我放棄這家公司,認為這家公司很可能是洗錢公司,遊走法律邊緣的公司不值得去上班。其實我在面試時對方人資也有主動提到公司對於洗錢的防範以及公司的防範方式,但我現在聽家人說了以後也有點動搖,這樣的話這公司實際上是一家非法洗錢的公司嗎?還是只是個誤會就只是第三方支付公司呢?我如果去了這家公司可能會有什麼風險嗎?

合法求職洗錢第三方支付詐騙非法
  • 回答
  • 觀看11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最近剛離職,收到一個公司的面試通知,給的薪資不高現在還有點偏低,工作地點遙遠,最主要的問題是他的面試前置就需要1小時填寫資料,面試當天含測驗要3個小時我很迷惘,問了家人,有人覺得應該去面試,就算沒上也可以當作邏輯和面試的經驗練習,有的人則認為這太浪費時間,為一個自己沒那麼想去的工作花費一大堆時間,最後如果自己不想去更是浪費彼此的時間,我想了很久還是無法決定,請問即使這不是很想去的工作我該還是去面試準備資料嗎?還是應該把握時間去尋找下一個自己比較覺得ok的工作並爭取面試比較好?

工作方向選擇求職面試
  • 回答
    +1
  • 觀看115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如題,目前24歲因家庭關係無法繼續念書,有申請學貸但依然無法。家人們身體狀況不好醫療費用大,半工半讀的金額無法無法負擔家裡狀況,最後只好停止學業。我曾經也是很健康的人,但因為確診的後遺症症狀過於嚴重,到現在無法改善,身體機能大不如前,導致現在工作經常請病假且非常沒有效率,又會導致店內人員調度問題。到現在依然不斷尋找居家辦公、內勤職務,但學歷問題成了絆腳石*大學肄業*身體機能差、喉嚨因確診後遺症聲音很啞(應徵客服被打槍) 不能騎車只能依賴大眾運輸(過去車禍導致視力不能考駕照)*只能找租屋處附近的工作(租屋是因為外地念書與老家在偏鄉求職與交通不便)我有擔任幹部管理的經驗,但上述種種問題,使我不斷碰壁,近期感覺快要求助無門,心理壓力極大......

失業求職求職方向職涯發展迷茫
  • 回答
    +4
  • 觀看30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目前待業中,台中某間幼教托幼,主要工作負責幼教官方的官網 GA  line fb ig等平台的經營,無業績壓力,有達標以獎金制加薪。吸引家長讓小孩參加我們的活動報名活動參加課程,想大約年齡於幼稚園小班以下的小朋友的活動企劃例如爬行比賽,能夠舉辦什麼活動,指派主持人舉辦活動,偶爾開開會議之行政內容。一直以來都是從事服務業零售業,想試試內勤的工作但有疑慮。

求職
  • 回答
    +3
  • 觀看115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現年35歲,目前從事餐飲業的銷售工作8年,已經做到主管了,月薪大概35k,但是覺得這份工作已經沒有挑戰性;前幾年開始因為身邊的人開始從事室內設計,當興趣的我也去考了二張室內設計的乙級證照(施工跟設計),原本考完以後就想從事室內設計,但遲遲害怕踏出這一步,一直到現在35歲了,覺得再待在這個舒適圈下去會愈來愈離職不了。想要問問大家,我不是本科系出身,有二張乙級證照,現在也有在電腦補習班學習室內設計相關的軟體,年後轉職找得到工作嗎?雇主會不會因為我的年紀,然後也因為沒有任何相關工作經驗以致找工作很困難呢?

技能需求求職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 觀看244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目前離開上一家日系連鎖店,目前在父親跟母親待的公司(工廠)上班,但進去之後發現這不是我想要到,但由於是靠關係進去的,也不太好意思馬上離開,也發現不是那麼勝任這份工作(對於工科是我最一竅不通的)(很後悔離開上一份,進入工廠)也知道撐前面幾個月或許就會好很多,但我很堅定這不是我想做的工作(工廠),感覺待在裡面度日如年,很痛苦,很浪費時間,每天都有想當場離職的念頭。之前也有好幾次工作做了一兩個禮拜就離職的標籤,我也不太知道我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工作,我也很想找到適合自己做得長久的工作,再請求意見,謝謝。

求職轉職
  • 回答
    +5
  • 觀看166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各位前輩好想請教本人有先天性心臟病體力比較差學習速度、動作也比較慢但是願意學習不知道有什麼樣的工作或是方向比較適合我我目前在7-11工作已入職5個月工作時間是早上7:00~12:00時間會那麼短是因為我體力無法負荷上班時精神狀況不佳後來才減少工作時數但是下班時間回去休息起床後還是感覺很累前一份工作則是全聯工作時一直站一整天整天結帳結到感覺快暈倒了回到家時肩膀無力手無力兩份的工作地點人潮都算蠻多的覺得體力上有點無力負荷應付不來本身大學是學旅遊的想找一份薪水穩定、有發展性一點固定時間(早班)的工作不知道能否提供一些意見或是職涯方向2.想請教文書方面的工作適合我嗎?(PowerPoint 、excel、word會基本操作)有考慮過旅行社op但不知道會不會太勞累

心臟病找工作求職職涯方向
  • 回答
  • 觀看1033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正在準備面試,但半年前(當時還在職),就已經訂了機票,是在過年前的一個禮拜,當初訂機票的時候也沒想那麼多,就只想著帶父母去旅遊個7天。目前工作主要是找牙醫行政櫃台、藥師助理。請問各位前輩會比較贊同面試時主動先告知,到時會需要請假,還是等到確定入職在找時間跟主管討論呢? 如果面試時主動先告知會不會影響入取意願?

求職面試
  • 回答
    +5
  • 觀看1975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