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門市管理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在職中2.目前想轉換跑道,因發現自己比較喜歡運動產業,覺得在運動產業這一塊上班不但可以跟客人聊天,還能借由聊天時互相分享自己近期的規劃與活動,也想分享許多東西給客人

履歷已讀不回履歷撰寫相關經歷
  • 回答
    +2
  • 觀看2893
未填公司門市管理31-35歲

我在11/7(六)投了一個履歷,然後我發現11/9(一),也就是投完履歷的第一個上班日有被人資讀取。我很喜歡這間公司,所以很想為自己把握機會。於是在人資讀取後的第三天,也就是11/12(四)早上致電給該公司人資做自我推薦。對話過程大約是...先向對方抱歉並冒昧來電,敝姓「A」 在11/7有投履歷至貴公司,想為自己自我推薦...HR就問我是不是叫「ABC」?我回答:是。並表示有看到我的履歷,但上面還有一個主管還在審閱中...當下心裡其實滿高興的,因為該職缺顯示應徵人數接近30人,還叫得出我的全名應該算是好事吧?目前顯示應徵人數正式超過30人,已經打過一次電話的我在接到面試前還能做什麼呢?或是週末前再打ㄧ次(最後一次)電話這樣會更好嗎?

履歷履歷已讀不回履歷無回應
  • 回答
  • 觀看528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