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無工作經驗41-45歲

大學畢業後ㄧ直當客服,現在第三份也是,雖然工作涼涼的,同事也這麼認為,可是我不知道還能幹多久,到退休嗎?不敢想像,於是想有轉職的念頭,不在想找客服了,換來換去薪水也沒提升多少,應該是沒專業性的關係吧,前兩份都做了5.6年換第三份時薪水也差不多,年資對薪水也沒加分,跟沒經驗的人ㄧ樣新水,實在不敢賭客服能做多久,如果中年失業了別人還會不會要我,謝謝各位。綜合以上敘述整理問題1.客服是能做ㄧ輩子的職缺嗎?2.是不是越早清醒越好,另尋專業性職缺好好累積年資跟經驗

客服
  • 回答
    0
  • 觀看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入職半年想向公司提加薪一開始進入公司時是未接觸過的產業開始說明工作內容是很單純的文件管理工作因此起薪較低入職後即發現該工作因人員流動快速,前面幾位接續的同仁可能也不太了解工作內容或粗心大意,出具報告內容有非常多錯誤我積極學習、包括自學及詢問同仁,可以很自信的說我現在已經非常了解我的工作項目及內容,甚至比公司待很久的同事們都還了解經理也說過覺得我很機靈,因此開始交辦更多工作給我,我也樂意學習,入職三個月即開始跟經理跑客戶,在過程中我也覺得我有幫上忙年後離職潮公司有非常多員工離職,我也陸陸續續接了很多離職員工負責的業務項目因公司目前非常缺人,我也沒有推掉工作認真做並且可以做到我認為我學習能力好並且肯學,未來我一定可以幫助公司很多基於以上情況,我目前任職6個月,希望可以跟公司提加薪12-15%任職半年是可以提加薪的嗎?提加薪一般會建議如何提出呢?會建議往高提避免被砍價嗎?有什麼我需要注意的地方或任何建議提供都非常感謝!

加薪
  • 回答
    0
  • 觀看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目前還在職中,我的工作是一份生活清潔用品公司中的作業員,午餐是需要自理的,我剛開始應徵時的職缺是作業員,到目前做快一年,在大約做一個月之後主管沒問過我想不想學調料,就直接請別的員工教我如何調料,在這快一年的時間裡,我有些時候會被叫到調料室裡調料,但我不是很喜歡調料這份工作,畢竟目前我還是大學夜校生之外,我當初應徵的職缺是作業員,去調料後薪資也沒有增加,反而感覺事情越來越多。但說真的有一點捨不得離開,因為同事大家人都很好。我也有去應徵到另一間公司,是屬於烤漆技術員,午餐一個月扣600$,中午不休一小時,那午休一個小時算加班,一個月下來實領有37000$左右,在我上面說的作業員(生活清潔用品)是29000$不知道該不該離職原本的行業

焦慮該不該轉職
  • 回答
  • 觀看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大家好,目前新工作也面臨兩難的問題,想要請教您的看法,目前新工作需要外派到越南,每兩個月回台灣一次,原先老婆同意外派,後來在思考後因為今年想要有小孩,希望我不要外派,我先前都是從事國外業務工作,沒有升遷機會,新工作有管理的機會以及薪資是台灣兩倍,想請教認為外派或是留在台灣是比較好?留台灣要馬上跟新公司辭職也是很尷尬因為先前都跟公司說明可外派。

外派
  • 回答
  • 觀看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於5/7滿半年有特休3天,但已提離職說做到4月底,不知道是否能要求請三天平日(5/2、5/3、5/6)然後5/7拿3天特休?

特休離職
  • 回答
  • 觀看5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近期在統整年薪破百的產業和職缺以及研究其薪資漲幅的可看性,目前有下載幾份網路公開的獵頭或是派遣公司文件,但對於裡面的數值完全一頭霧水。想請問有沒有相關從業人員可以請教! 非常感謝~

市場薪資
  • 回答
  • 觀看25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如題。若因腳受傷不便直接與公司主管面對面進行,事先請對方改用線上面試是否會因著以下理由造成負面觀感?(1)可使用線上面試軟體何其多,你這面試者臨時出狀況要我改豈不是給我添麻煩?(2)突然受傷,你這面試者到底是怎麼搞的?(3)其他公司方面覺得很麻煩的因素

面試問題面試經驗
  • 回答
    +5
  • 觀看247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我是法律研究所的應屆畢業生,最近開始求職。在瀏覽徵才相關資訊時,常困擾自己應該要依照自己目前的能力去選擇工作,還是應該要選擇超出自己能力的工作。比方說去擔任研究員即符合研究所培養的能力,不過如果要擔任法務或從事其他法律相關工作,就會有種「我之前沒做過,我有能力勝任嗎?」的疑問。哪種選擇對自己比較有利呢?謝謝各位職場前輩撥冗閱讀,希望能獲取您們寶貴的建議。

尋求建議新鮮人求職求職應該考量的因素
  • 回答
    +4
  • 觀看254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海大電機(在校成績很好,推甄上中央)中央碩肄(學分皆修滿,論文逾期未交退學)待業4年(研究所被欺凌抑鬱)不知該怎麼找工作。

#碩肄待業抑鬱
  • 回答
    +2
  • 觀看204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如題我是台南人,學歷為四大文組+某國立傳播類研究所碩畢近期服完兵役正在找第一份工作,以行銷、企劃、專案管理類為主這兩天剛獲得一份台北市某國立大學教育部計畫專案管理師的offer,給薪為四萬出頭;只是目前正在糾結是否應接受此offer,抑或是繼續在南部尋找約三萬多的相關工作以節省開支?考量的點如下:1. 北部的職涯發展與就業機會相較南部都更豐富,對於個人未來的職涯比較有幫助;但開銷相對較大,以這份薪資來想像的規劃大約一個月可存個一萬左右。南部的話基本上就住家裡,開銷相對較省;雖然薪水也比較少,但理論上應該可以存更多2. 身為家中獨子,薪水有一部分(預估約五千至一萬)需要撥出來貼補家用(父母已退休)3. 有個想問的問題是,目前我自己搜尋的相關職缺當中,以「經歷不拘」的條件來看,南北的薪資平均差異應該沒有差很多;但我也知道若加上調薪幅度、年終等因素的話,北部的薪資長期累積下來應該會更多。只是這樣的差異足不足以弭平開銷的部分?以上,再麻煩各位前輩為我指點迷津了,感激不盡!

北漂找工作新鮮人求職職涯規劃職涯選擇薪資
  • 回答
    +2
  • 觀看256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