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專案管理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公司內有三個部門,主管規範公司有個公用資源是開放給每個有需求的部門使用,一開始大家都很遵循這個規範,用完會馬上空出位子讓其他有需求的部門使用。這個工具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會省下我們2-3倍的時間在我們工作的某個流程上。但最近好幾週從早到晚我都無法使用,顯示有人使用中,我和部門B較熟識,我們都知道是部門C佔著資源。我觀察了他們為什麼使用這麼久,發現他們其實沒有在使用,只是開著佔著那個程式,讓其他人無法使用。跟主管反應了也沒什麼用,主管跟他們說的當下資源會空出來讓我們能用,但當主管去忙其他事人不在的時候,我們就又會經常不能用。直接去跟佔資源的本人說,他們都是直接當沒看到,不理會我們,而這個狀況已持續好幾週了,工作進度都受到影響,該怎麼辦?

主管管理公司文化工作效率溝通協作溝通協調資源分配資源評估跨部門溝通
  • 回答
    +3
  • 觀看1131
未填公司專案管理31-35歲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公司同事都在家工作,所有的會議溝通都是在線上開,線上會議報告時,看不到長官和其他與會者的聲音表情,我只能透過投影片和聲音語調,努力傳達我想要表達的想法,常讓我特別緊張,表現也會失常。想請問前輩們,線上會議報告時,如何讓自己的簡報表現更加分,吸引到大家注意,有哪些重點要特別注意的?

向上溝通團隊溝通新冠肺炎疫情簡報跨部門溝通
  • 回答
    +4
  • 觀看1122
未填公司專案管理26-30歲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當PM做出好產品一直是我的夢想,可是這幾個月下來我常常覺得自己處在不上不下的尷尬,老闆、客戶需求變來變去,RD怪我只會逼他們畫押時間。卡在中間的我也很為難,很不想當壞人但為了專案得扮黑臉,每天都很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PM人際關係溝通協調跨部門溝通
  • 回答
  • 觀看84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