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專案管理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大家好~最近睽違多年開始重新找工作,想換換環境、尋找一些新的挑戰和機會。對於履歷準備方面有一些問題, 想請教版上的前輩們。不知大家在轉職時,都會拿很久之前的履歷出來大改嗎?還是用和之前差不多的履歷,加上新的經歷就可以了呢?大改履歷,會有更多機會嗎?如果要改,一般都是怎麼改、改哪邊,會比較好呢?謝謝喔!

履歷履歷撰寫履歷準備履歷自傳找工作技能需求求職職涯發展自傳轉職
  • 回答
    +2
  • 觀看360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本身是專案經理的背景,最近在轉職找工作,面試了很多家公司。其中一家很特別,是一間還沒開業的醫美診所。公司在一個住商混合大樓的8樓,進去之後辦公室很暗都沒開燈。然後也沒有看到其他員工,就只有一位年輕的姊姊出來和我談。她說她是老闆的特助,老闆有意要投資開設醫美診所,所以目前要找的是可以一起從無到有,把一家醫美診所做出來的創業夥伴。看我之前專案經理的經歷,覺得能力和經驗應該會對團隊滿有幫助的,所以找我來應徵。面試姊姊也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因為目前還是起步階段,連雛形都還沒有出來,所以薪水沒辦法給太高,月薪只有25K。但加入、做成之後,我就會是診所的創業夥伴、共同創辦人,可以分配到股份,還能從獲利中抽成。這聽起來其實滿令人心動的!只是還是有點擔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不會遇到詐騙?請問我該去嗎?簽約時要注意什麼?要怎麼確保自己的權益呢?謝謝

創業工作選擇找工作抽成新創求職職涯發展股份轉職面試
  • 回答
    +1
  • 觀看1404
未填公司專案管理51-55歲

我是個單親媽媽,我從事很久的網頁設計師,目前在公司內轉成網站規劃,但總覺得壓力很大,工作常要跟公司同仁溝通,也要追蹤進度,網站規劃又有時間的限制,寫規劃案常常會被外在事物打斷,不像之前做網頁設計師能做事專注,有點不能適應這樣的工作性質,想轉職投了幾次履歷,都石沉大海,因為有生計的壓力,沒找到下個工作前根本不敢離職,這樣的我還有找到新工作的機會嗎?

中年職涯中年轉職找工作
  • 回答
  • 觀看154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