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專案管理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目前26歲,大學念外交與國際關係,研究所在歐洲念社會科學相關科系,主要研究歐盟組織、國際法、政策法規相關。之前有本土廠商約一年離岸風電專案經驗,主要負責品管合約,也曾任公部門專案助理,協助衛福部國際醫療計畫與國外大使館聯繫、公文往來等。2.想進一步申請離岸風電外商公司,但不知道該從什麼職位下手,考慮過專案管理、合約法務或公關部門,但好像也都缺乏足夠經驗。該怎麼樣修改履歷精準寫出專業能力呢?外商面試時該怎麼說明自己的有利條件、薪水怎麼談?

外商公司外商工作外商面試專案管理新鮮人面試
  • 回答
    +3
  • 觀看4648
未填公司專案管理26-30歲

前職在日商廣告設計公司擔任專案管理一職,目前待業中,希望可以轉到廣告投放較強的廣告公司擔任專案企劃,學習行銷、廣告投放、數據分析等知識。目前面試時遇到的困難如下:1. 因過往工作經驗中沒有相關企劃經驗,廣告投放也僅有極短期1、2個月的經驗,過往面試時強調己身學習意願及目前有在學習google AdWords,但不易拿到offer,想請教各位會建議怎麼做呢?2. 在前公司主要是因人事調動、無法認同同事的做事方法而離開。前幾份面試中被問到離職原因,都回答無法學習到新事物或想學習企劃、廣告投放行銷相關內容(確實自己想學習這塊領域)。但都不太被接受,想請問離職原因該如何闡述會比較好呢?希望各位不吝賜教,謝謝🙏

外商面試履歷無回應廣告廣告行銷求職轉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76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