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專案管理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專案管理26-30歲

我的直屬小主管,是一位大我一點點的親切姊姊。原本我們相處得滿好的,她除了有點工作狂之外,其實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前陣子,她突然跟隔壁部門的某位男同事(簡稱A) 走得很近。最近還在一起了~原本我也很替他們開心,沒想到卻是我惡夢的開始!!同事A好像覺得,他跟我主管在一起之後,我就自動成為他的打雜小妹了。開始理所當然的請我幫他處理各種事情,而且還越來越誇張。而直屬主管好像也很放任他這樣,有時甚至還會親自來請我幫他男友做事。問題是,我原本的工作一點都沒有減少啊!搞得我現在每天幾乎都要加班,做得稍微不合主管的男友意,還會被罵、被嫌。憑什麼他們談戀愛,我卻要變苦力?現在真的對工作超級不滿,每天都好想離職。請問我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去跟大主管越級報告,又擔心會沒懲罰到他們反而懲罰到我,讓自己被貼上背後告狀的標籤~~)

主管加班同事相處向上溝通外商pm溝通協調職場人際職涯發展轉職離職
  • 回答
    +1
  • 觀看1764
未填公司專案管理36-40歲

大家好,我是一位新手媽媽。之前為了要準備生產和照顧新生兒,有休息了大概10個月。因為我比較有事業心,不想只做家庭主婦和全職媽媽。所以最近瘋狂投履歷和面試,希望可以重回職場。我之前做的是科技業的產品經理,在這個領域也有多年經驗。原本以為產後要重新復出、二度就業,應該不會太困難才對。沒想到,卻一直被應徵的公司婉拒。信心整個受到很大的打擊!明明我也才離職休息10個月左右,為什麼感覺整個世界好像都變了?想請問二度就業,真的會被企業排斥嗎?想要重返職場,要怎麼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呢?遇到這種情況,大家會接受比以前低的薪水,只求先找到一份工作嗎?謝謝前輩們的分享。

二度就業企劃外商pm婦女就業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發展轉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1997
未填公司專案管理26-30歲

各位前輩們好,我今年26歲,畢業之後就進入一間科技業擔任pm,前陣子很榮幸被主管提拔成為小組長。一開始很高興自己受到主管的肯定,但直到被分配到較大的案子才發現主管真的不好當。前兩個月主管將手上較大的某件案子分配給我,但我在溝通的過程中因為不夠謹慎,犯了錯誤,導致schedule delay,事後主管雖然沒有再多說什麼,但我內心卻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格當主管.....這一個月以來,我的心裡常常會有「我這樣做事是對的嗎?」的念頭浮上來,雖然會在心裡對自己打氣,告訴自己主管就是肯定我的能力才會提拔我,但仍免不了自我懷疑的情緒,害怕自己下的決定不對、怕給組員錯誤的指示等等.....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覺得很痛苦,本來性格很開朗的我,最近時常被同事關心怎麼看起來悶悶不樂的,都只能尷尬的笑著回應,希望自己能夠盡快改善這個情況,想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公司文化外商pm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職能特質
  • 回答
    +4
  • 觀看227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