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產品企劃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大家好,最近正在忙著找工作,每天都在參加各種面試。上週去一家公司面試,結束後真的有一種被羞辱的感覺,好像我很不值得這樣的薪水一樣。一開始前面都相談甚歡,面試官們很欣賞我的能力,也覺得我的經歷確實很適合這份工作。最後還是其中一位面試主管,主動問我期待薪資的。所以我就依期待回答了「六萬」!結果問我的那位面試官,居然直接笑出來。還轉頭問旁邊的人,說:「六萬?我們是不是活在不同的星球?」。然後其他面試官也跟著一起笑,好像我的回答很不可思議一樣。我應徵的是產品經理(PM)工作,有7年的相關資歷,拿得出手的成績和親手接生的產品也有很多。上一份工作還沒什麼經驗的時候,薪資就已經是五萬六了。我不懂現在多了這麼多年的經驗和成長之後,跳槽月薪開六萬,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面試結束一直到現在,都還是覺得超生氣的。想問問板上的大家,有7年經驗的PM/產品經理,月薪六萬有很稀奇嗎?真的是我不自量力、不了解市場的行情嗎?謝謝大家解惑。

期待薪資求職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薪資薪資談判談薪水轉職面試面試技巧
  • 回答
    +59
  • 觀看8549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