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產品企劃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前幾天突然得知一個未公開的消息,要資遣我們團隊中的一位工程師。平時跟這位工程師合作愉快,他是細心且有效率的夥伴,雖然知道公司有公司的考量,但好的合作夥伴也很難得,我該裝做不知道這件事?還是要透漏一點訊息讓他有心裡準備呢?

團隊思維資遣裁員
  • 回答
    +3
  • 觀看158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這是我第一次被資遣,打擊特別大。但一直糾結也不是辦法,所以現在已經開始積極的準備履歷、找工作了。最近也有接到兩個面試的機會。被資遣的部分,我是沒有特別寫進履歷裡。面試時也不太想主動去講,因為畢竟是不太好的事情。只是不知道面試公司會不會主動提起呢?越想就會越擔心。想上來請問一下,「被資遣的紀錄」新公司是查得到的嗎?要先自己主動說出來、好好解釋,還是就裝沒事一直不說呢?如果沒有說,之後卻不小心被面試公司發現的話,後果會如何?公司會因此而覺得,我是一個不誠實的人嗎?謝謝大家撥空回覆。

找工作求職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資遣資遣紀錄轉職面試面試問題面試狀況
  • 回答
    +3
  • 觀看27797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31-35歲

本人很有幸的在這個月被資遣了,不過公司人很好所以有給資遣費跟包月的勞健保配套(包到5月底)5/15公司就先讓我離開去詢問相關失業給付,算是提前預告了吧~所以5/15就開始投遞履歷,投遞的企業皆偏向遊戲相關(營運、測試、企劃),目前錄取一間賽事博弈公司的活動企劃專員,薪資也給得不錯。(當然總共3間面試,另外兩間為正規的遊戲公司但面試後覺得表現欠佳...機率不大也過七天了)但個人一直抱著疑慮畢竟沒在博弈公司待過,心裡也一直崇尚著正規遊戲公司(凱樂思、卡普空....等)目前我的資金大概還能撐2個月左右,我應該先選擇以錄取的工作還是在找找呢?(先求有再求好這似乎是普遍人都會遇到的問題,我也反覆調查後目前正規遊戲公司語言條件皆偏高,自己目前也有規劃語言類的補習)

求職職涯發展非自願離職
  • 回答
    +2
  • 觀看298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外國朋友在台灣工作因故被資遣,他可以跟本國人一樣領取失業給付嗎?

勞動法令外籍員工失業給付資遣離退解僱
  • 回答
  • 觀看531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