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產品企劃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今年驚覺自己在組內是稍微資深的前輩,想說來提升組內的合作默契,所以提議要開讀書會,可發現大家的心態只是想要放鬆而以,單純不想要8個小時都在工作,以至於讀書會根本都在聊天打屁吃喝,根本不像讀書會,久了就好像只有自己負責的那週的內容最有心得;其他章節就普普通通;最近甚至覺得有點不想繼續下去,請問有前輩有其他方式讓讀書會的效益更優的嗎?不一定是實體的增進辦法,線上的讀書會有效率的方法也很想知道?

團隊合作團隊建立溝通協調產品經理自我能力增強讀書會
  • 回答
    +1
  • 觀看1362
未填公司產品企劃31-35歲

我在ㄧ家網路公司當企劃, 手上隨時有兩三個案子在進行, 加班是常態,但公司每週固定有ㄧ個晚上規定企劃及工程職都要參加讀書會, 讀書會的書單每月兩本,ㄧ年下來要讀24本, 時間負擔不輕, 但更令人不解的是,書單中有ㄧ半的比例是小說, 公司又不是文化出版業, 讀小說感覺與工作沒有多少關係, 請問公司內有辦讀書會的前輩們, 能不能給個建議, 也許我的老闆看到後能改變作法! 謝謝.

學習成長教育訓練讀書會
  • 回答
    +15
  • 觀看712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